鞋子的故事.jpg

在醫院工作,能讓病人開心是最重要的!!!

前兩天中午用餐時間,跟著同事一起起搭電梯到地下二層餐廳用餐。

等候了一陣子電梯終於來了(會用終於是因為拎杯肚子實在好餓~~~),電梯門打開,看到的是一位大哥推著坐著輪椅的洗腎病友,另外一位站著的洗腎病友則是口角帶著檳榔渣,看起來有點凶狠的樣子(<---純屬個人觀點)。

我猜是因為那位表情凶狠的病友讓大家都不太敢聊天,空氣中飄著淡淡的冷漠氣氛。

一起進電梯的還有同事 !小姐,拎杯剛好看到 !小姐腿上穿著一雙挺好看的鞋。因為討厭這種帶著壓力的安靜,拎杯就看著 !小姐的腳說:(這鞋子)好看!

!小姐平常講話就是冷面笑匠型的,配合著我邊微抬起腿,邊直接回問我說:你是說我的腳嗎?

拎杯馬上回應:謀摳靈!!!

這時候電梯內的同事都樂了,我的眼角只看到那位看起來臉部兇狠的大哥,突然急速的轉身轉向面對電梯牆壁~~~

後來同事小桂子對我說,她看到那位大哥急速轉身的那時候,嘴角已經不爭氣的上揚了。。。

這真是日行一善啊!在醫院工作,讓病人保持開朗的笑容也是進到我們的職責!!!<---一整個模糊焦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腿 漂亮的鞋子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