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晴天霹靂.jpg

農曆年前兩天,我把車子開回家附近的停車格,停好車子竟然看到停車格旁的鐵絲網上綁著白紙…

蝦咪!!!我們家這個封閉的社區到處路邊畫紅線,就只剩下這幾十個停車格,現在不知道為了啥事竟然要把停車格塗掉,還要畫上禁止停車標線,更過分的是,公告的人也沒寫是甚麼單位,要翻桌詢問到底為什麼或者是要反應都沒辦法,苦惱啊。。。

不過因為隔天就是除夕,過完年又帶著大正咩跟箴賢二人組回高雄娘家,這件事情也只好擱著(想不擱著也沒辦法...)

過完了年帶著一家大小從南部回來,還是又看到了那個惱人的公告,每看到就心裡氣不打一處來,卻又無可奈何。

星期二初五開工,發動車子要上班時,拎杯竟然看到原來像是運動公園的一大塊地被鐵圍籬圍了起來,這分明就是要蓋房子啊。。。邊看邊想著,突然我腦裡突然想請楚了些甚麼,隨手拿起隨身攜帶的單眼相機,在車裡就拍了兩三張照片。。。(真的很像狗仔…)

03建築工地.jpg

隔天我因為極度的想申冤透過網路詢找大同區的市議員,估狗大神給了我答案。為了達到我的目的,我分別找了兩大政黨的議員,但是悲哀的是,國民黨籍議員的網路服務處八成是過年休假停機,送出訊息後系統直接回應我找不到網址,還好民進黨籍議員提供了聯繫的e-mail,我當然是趕緊寄上我的意見。

寄完郵件後,我腦海裡突然想到,台北市的1999服務熱線,反應這種事情不知道有沒有效??

可是這種事情,在市民服務熱線應該電話應該也講不清楚吧?搞不好有網路版可以反應問題ㄌㄟ?拎杯趕緊到網路上查”台北市 1999”,Ya!!!1999的網頁出現了,但是這時候拎杯分神看到右側出現「市長信箱」這個圖示...

041999畫面.jpg

玩就玩大一點告狀就乾脆告御狀(中國人的傳統心態)好了,直接反應給市長會不會比較有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