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小米運動不給力.png

發現紅米1代不能安裝小米運動APP之後,拎杯一整個情緒跌入谷底,恨只恨自己當初為什麼要買一支便宜的雙卡雙待手機給大正咩。

大正咩看拎杯情緒低落,就安慰拎杯說:啊不然那個誰誰誰不是想買小米手環,你就拿去賣掉好了。。。

拎杯情緒來了,就一整個鬧彆扭,讓自己現住自怨自哀的迴圈。還用自己手機的小米運動發意見給小米客服抱怨。

話說到這裡,拎杯還希望大正咩的紅米手機立馬壞掉,醬子對大家都好(!!!)

不過就如同人家說的,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沒文化,像拎杯這種有文化的流氓,腦筋一轉,就想出主意來了。。。屁顛屁顛的跑去找大正咩。。。

拎杯:我幫你買支新手機好嗎,NOTE 4怎樣。

大正咩:我討厭韓國貨,而且我要雙卡雙待的手機。

拎杯:喔,那拎杯幫你買紅米2代好嗎?它是Android 4.42,可以裝小米運動,而且重點是,它價格只要3,299而已喔。。。

大正咩:(聽到很便宜馬上心動)~~~那你確定它可以裝小米運動嗎?

拎杯這時候突然害怕起來,萬一買了紅米2代結果還是不能裝的話,拎杯豈不是要大叫一聲,吐血三斗而亡

沮喪的回到房間,在小米官網看過來又看過去,可是網頁總不能告訴我到底紅米2行不行,拎杯就在紅米2跟小米手環的網頁翻來又翻去。

翻著翻著,拎杯突然福至心靈想到,既然不確定Android 4.4.2行不行,那乾脆直接買小米4i好了,它的系統是Android 5.0總可以了吧。。。(拎杯有時候也真的很佩服自己詭異的思考模式)

拎杯又跑去找大正咩:拎杯幫你買小米4i好不好,它也是雙卡雙待,而且是八核心處理器喔。

大正咩:多少錢??!!

拎杯:(心虛)只要6,499。。。

大正咩:肖ㄟ!!挖免價貴ㄟ秋ㄍ一阿~~~(你瘋啦,我不需要這麼貴的手機)

拎杯:每次都買便宜貨,過沒多久就過時了,你看你這支紅米,拎杯幫你買也才一年。。。

大正咩:反正就是不用!!!(堅決握拳)

拎杯:厚!!!你就賣ㄇㄟ,挖妹齁搭ㄍ一 (好,你就不要買,我買給自己!!!)

發現兩岸對談突然方向扭轉,大正咩愣住了

拎杯:反正我個人門號的手機已經沒怎麼能充電了,我就買一支小米4i給自己

大正咩:(弱弱的)喔,那好啊

拎杯:可是我買到手應該不到10分鐘就覺得手機很爛,決定要送給你用。。。

大正咩聽到這裡笑了。。。

04幫大正咩買的小米4i 05背面 06不到半個1元銅板厚度

晚上為了截取紅米不能安裝小米運動APP的畫面,剛好看到大正咩跟姊妹的LINE對話:我老公要買一隻6,499的手機給我耶。

嗯。。。就算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應該還是挺開心的吧~~~

好吧,反正最後就幫大正咩買了1支白色的小米4i

話說,有人在問到底這篇文章的標題是啥意思。。。

為了一個395元的小米手環,最後買了一支6,499元的手機,說起來還真的有點超過。。。

arrow
arrow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