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到底在看啥

拎杯每次值班的時候,最怕接到總機轉來的電話,因為這種電話通常是總機覺得應該很棘手,一時半會沒辦法自己搞定的事,就會轉給值班主管處理。

這次剛接值班不到一個小時,大概六點多的時候,拎杯的值班手機就響了:值班主管,我這裡是總機,有一通客訴電話

尼瑪

客訴應該轉給客服啊不過拎杯醫院好像沒有客服中心

電話轉了過來,拎杯禮先於人:小姐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

投訴的小姐(以下簡稱投姐):你好,我前幾天有申請複製病歷,我今天來取件,可是你們櫃台沒開!

拎杯:是嗎,請問您是幾點來醫院的,櫃台都會服務到五點半ㄋㄟ。

投姐:就是現在啊,你們櫃台為什麼沒有告訴我要在上班時間來取件!!!

拎杯:嗯。。。櫃台下班了我也沒有辦法ㄟ。。。(小不爽)

投姐:笑死人了,你們醫院這麼大家耶,為什麼沒有24小時服務??

拎杯:不好意思,我們醫院除了急診之外,沒有24小時服務喔~~~(口氣禮貌,心中太不爽)

投姐:那你可以幫我把服務台的人call回來嗎,我要取件。

拎杯:不好意思喔,人員下班我們不會call她們回來,您要不要留下聯絡方式,我請他們單位明天跟您連絡,用掛號寄給你。

投姐:我就是不要郵寄啊,你幫我把服務台的小姐call回來!!!

拎杯:小姐,真的沒辦法喔,人員已經下班了。(尼瑪憑什麼又不是重大災難人員召回…)

投姐:那叫你們其它櫃台人員把我複製的病歷拿給我!!!

拎杯:不可能喔,您複製的病歷如果隨便誰都可以拿到,我們醫院就沒有盡到保管的責任。小姐,我還是建議您明天上班時間再來取件。

投姐:算了算了,你們醫院這麼大,都沒辦法24小時服務,笑死人了,下班就算了,還沒有告訴人家要上班時間來拿,真的太差勁了!!!(猛力掛上電話)

這件事情拎杯只講到這裡,就醬子!!!

抓狂小語

照這位小姐的邏輯,拎杯以後郵局下班也可以說要領掛號,不然郵局這麼大家怎麼沒有24小時營業。。。唉拎杯的智商都被這個小姐拉低了~~~

延伸閱讀

太欺侮人

你認得出我是誰嗎

職業病

陷入迴圈

醫院值班夜

想看更多有關工作有時讓人抓狂的文章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櫃台 下班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