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蘋果拼圖.jpg  

看到Ching-Ying買了喬巴立體拼圖,我想起好久以前在台北長庚附近的書店有看過3D的地球拼圖,一時興起到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想不到都只有簡單的地球儀模型3D拼圖,網上搜來搜去,竟然讓我在博客來看到這顆紅蘋果,可是一顆可不便宜,要價490,想說難得花錢給自己買玩具,手一滑,就給他買下去了,小正咩都覺得家裡的2D拼圖都太簡單,這個應該夠難了吧(反正買490應該會被唸,念2次跟念1次一樣順手又買了一顆1490的不鏽鋼鍍鉻,72片的INFORM地球儀拼圖)

星期五中午到貨之後,拆開來看,其實心已經抽了起來,看起來好難啊,我跟小正咩說,等把拔拼起來給她看過之後,再讓她拼。

話說網頁上講大概一個小時可以拼好,可是44片看起來都差不多,只有大小的差異,十點半,小正咩小正太跟大正咩都去睡了,我就開工起來。嘗試了快半個小時,還是只有拼起來3片,可是已經琢磨出心得了,重點就是弧度、蘋果頂跟底,打起精神分開成兩半來拼,又過了半個小時,兩大半蘋果已經完成,可是其中有一片就是拼不上去,兩半合不起來.....這時候只覺得自己是個腦殘,不是說一個小時就可以拼好?

不死心,把整顆又全部拆開,重拼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卡在那一片,拎杯這時候已經想要把整顆蘋果丟到垃圾桶,算了,去睡覺吧。

一直耿耿於懷又不敢輕易嘗試,到了昨天晚上,把以前玩模型用的頭帶放大片拿出來仔細觀察,根本這一片的卡榫跟其他人對不起來嘛。。。咬了咬牙把電動銼刀拿出來,整個卡榫給他大改造。

終於在十分鐘之後,卡筍修復,合體~~~~(小正咩這時候在旁邊喊,把拔你好厲害,驕傲)

媽耶,要不是有模型工具組,這顆粒3D蘋果拼圖,大概會永遠成兩半的狀態安眠在我的書房裡。。。

給小正咩玩???等小正咩念國小再說吧(其實我已經沒有勇氣拆開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