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想法我想很久了

我一直不喜歡跟人家約時間見面,因為一約了時間,就等於許下一個承諾,偏偏自己是個拖拖拉拉的人,每次因為自己的怠惰,而沒有辦法準時到達約會地點,我會非常非常的對朋友感到愧疚。

於是,在我試圖掌握自己的脈動之後,我,非常討厭跟不是很熟的朋友約時間,因為。。。約時間等於自己有可能會丟臉。我選擇在約定時間之前十分鐘前就抵達定點。

偏偏娶了大而化之的大正咩,加上自己精蟲衝腦又生了兩個小人之後,遲到,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有一次蠻嚴肅的跟大正咩討論有關遲到的問題,大正咩就覺得,遲到沒甚麼問題啊,可是我卻覺得,讓朋友在約定的時間等候,是非常殘忍的事情,我問了大正咩「你知道我每次你該回家的時候,你沒出現,我在家裡會心急如焚的感覺嗎」

大正咩不以為意,於是我繼續在時間的等待中煎熬。。。不要告訴我真正的朋友不會在乎你遲到,他們只會擔心你是不是發生意外而沒有辦法準時到。

也許,我只會在我臨終的時候,期待死神晚一點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