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廈門麵線.jpg 

為什麼。。。為什麼拎杯代理總執行長,總是會有鳥事發生。。。

 今天早上總執行長又辛苦的跑去拜會福建省衛生廳廳長,拎杯來幹不到一個月的處長,老是在代理總執行長,院區是沒有其他更高階的長官了是吧。。。

早上。。。喜歡玩堆堆樂的妙妙,一早就把文繼續堆到我桌上(拎杯一定會報仇的。。。要是拎杯再年輕個20歲,肯定就會追你,然後再狠狠的拋棄你,讓你知道每次醬子玩拎杯的後果。。。誤~~~),其中還包含了很多老大放了幾天還沒處理的文。。。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老大每次桌上的文累積到一個程度之後,就會找事情出差給拎杯烙跑,讓這些雞毛蒜皮的東西直接跑到我桌上,讓我來處理。

昨天美玉姐姐快下班的時候,唉聲嘆氣的找我說,某個醫生做心導管,結果病人做到一半"過去了",殺咪~~~拎杯最討厭在代理的前一天晚上聽到這種事情,因為這就代表著明天會有一整天不安寧的結果。。。

今天上班"ㄔㄨㄚˋㄟ蛋"的時候,本來今天有安排賴副辦演聖誕老公公,到病房發放聖誕節禮物讓住院病患開心,結果美玉姐姐一早就被病患家屬纏住了,先安撫好苦主,美玉姐姐就到社服找賴副,聽說那時候賴副已經把聖誕老人裝都穿戴好了,美玉姐姐說他那時候很想爆笑出來,光想像那個場景,我後來聽到也忍俊不住,這根本就是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的fu,辛苦的美玉姐姐跟賴副(因為院長也回台灣了)跟病患家屬不斷的週旋。

小插曲:

這時候社服的漂亮鷺應該也是剛從天堂掉入地獄,因為都安排好的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節目的男主角不見了。。。他的聖誕老公公不見了怎麼辦。。。漂亮鷺中間還打電話來找我,問我可不可以扮演聖誕老公公,可是因為我那時候也正在忙得不可開交,我就冷冷的(阿鷺不好意思啊,我那時候真的忙到不可開交)跟漂亮鷺說。。。我很忙,這種事情不要來找我。。。就把電話給掛了,後來想想,這樣對待小朋友也太狠,讓小朋友手足無措不是拎杯的個性,就把來當醫事課長的學弟送給他,還好結局大成功)

大陸律師真的很讚耶,一來醫院就要求封存病歷(白痴。。。要你就連夜來封,昨晚咱們可是早就準備好了),然後找司法所、找衛生局,結果後來家屬的律師看病歷發現沒啥問題,就call專業的來啦。。。

甚麼叫做"專業的"我一年前就已經聽說了,大陸這邊有一群專業的"老"打手,不是開玩笑的,一堆老阿伯,兩三下,就可以在你醫院的大廳搭上靈堂,據說去年40分鐘不到,一座"宏偉壯麗"的靈堂,就已經在醫院大廳聳立起來了(聽說急診還派人來旁邊守護,免得老阿伯摔下來,結果多慮了)。

一個小時不到。。。醫院外就圍了60來人,聽說連潑漆的道具都到場了,美玉姐姐臨危不亂的call警衛小夜班出勤嚴陣以待,對方看看門診大廳不討喜,就轉移陣地到了急診,美玉姐姐又把警衛又撤到急診,一整個魔獸世界的fu啊~~~,最後終於在雙方講好明天早上繼續談判的結果下,專業的撤了。

其實那時候我個人覺得啦,整個行政辦公室都緊張的要命,搞不好其實只有拎杯嚇得要死(因為一年多前,聽說曾經有專業的跑到行政辦公區,到後來還劫持人員恐嚇),美玉姐姐又每次發生啥事都打電話跟我回報。。。(美玉姐姐跟賴副最棒了,直接在最前線)拎杯是怎樣這麼倒楣。。。除了驚嚇還有現場轉播交待秀雲把一個隱密的門鎖打開,讓辦公室的人可以緊急逃生。附近的同事都很感激的說,可以有逃生口了。。。回到我的位置,醫教小妹妹(當然是正咩,不是我老強調這點,真的這個醫院怎麼請了這麼多漂亮的)眼帶崇拜的看著我說:吳處,你好鎮定喔~~~拎杯當然得鎮定,主管不鎮定,難道讓下面的人跟著慌嗎?

等事情告一段落,我忙著處理現場的是情,回到桌邊,桌上的文也堆積如山了,已經下午4點了,小宇宙燃燒吧~~~經過2個小時的努力,我又把桌面清台,這中間美玉姐姐回來,非常沮喪的說他心情不好,可以陪他去吃鵝肉嗎~~~當然沒問題啊~~~但是不知道這附近哪裡有好吃的鵝肉?如果好吃的話,以後可以自己跑去吃(<---錯誤的開始)

01周五清空的桌面.jpg

離開辦公室前,拿著相機到處亂拍,第一個受害者是寶珠。。。因為懷孕了跑步快被拎杯抓到,隨手拿起來竟然是『母嬰護理與保健』,看樣子非常注意這一胎(廢話,這裡也只能生一個,一定得重視的) 

02即將當媽媽的寶珠.jpg

要拍小強時,他非常不屑又帶著男人味的說:拍吧,我不怕~~~(帥氣的孩子,這孩子未來是個當主管的料,可惜有時候還是會被一大堆事情煩惱到會陷入情緒的低潮) 

03我的得力助手小強.jpg

虎牙小正咩亞虹,超可愛吧~~~(但是妹子,雖然你還沒轉正,只有一套制服,但事你下次穿便服時,可以穿領口高一點的衣服嗎?老爹真的很看不慣~~~) 

04超可愛虎牙妹小虹.jpg

請專注在上面那張照片的男同事把心情抓回來,因為拎杯不可能把手下的露溝照PO上來。。。

嘉義來支援的邵達,因為姓修,在這被稱為修課(休克!!!拍糊了,對不起啊~~~) 

05臨危受命拯救林口的修課長.jpg

要拍藝娜的時候,藝娜被小強說了一句:拍照比Ya的人最蠢,藝娜決定改捧花~~~但是藝娜啊。。`捧個花盆算啥啊~~~

PS:修課學弟,你頭的反光讓我的自動曝光失效啦~~~ 

06在小強說了比Ya最蠢之後,捧花的藝娜.jpg

下面這孩子也是我挺欣賞的,工作能力超讚,配合度又高,咱家的法務燕燕,現在已經六點了,他還在拼~~~念法律系的果然很強。(妹子,我上次加班餓肚子,你送我酸奶,此恩永不忘) 

07法務小甜心燕燕.jpg

臨到要出發,我開心的(愚蠢的)問美玉姐姐說,我們去哪吃,會走很久嗎?美玉姐姐說,沒啦,坐車去灌口啊~~~殺咪!!!灌口粉遠耶~~~我早知道就先吃點小東西了,不過還好美玉姐姐有包車,開過去很快就到了(對齁~~~美玉姐姐,請問我車錢有給你了嗎~~~),不過我也很愛灌口的鵝肉,超好吃的,今天又有把相機帶著,好好拍點,做為以後的回憶。

上菜前,老闆特別來問有關海外就醫申報健保的問題,結果其實他是因為健保局不肯核付費用來發牢騷,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生氣的原因(人每年都有付健保費,在大陸因為生病住院,結果健保核定非緊急醫療就不給撥款,難怪他覺得不合理),但是。。。老闆大哥。。。您激動講話的時候,口水真的噴很遠,拎杯真的眼睛看著你的口水不斷噴進我的碗裡面。。。(謝謝明珠姐姐有注意到,把我的碗筷跟調味料移開,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拎杯來吃飯,不是來吃口水的。。。終於老闆激動宣洩完情緒,開始吃飯吧~~~ 

第一道菜是鵝掌,我現在終於發現,他的菜,滷味居多,醬子就可以快速出菜了。

08鵝掌.jpg

鵝肉雙拼(燻茶鵝跟鹽水鵝),好吃是好吃,可是鵝肉有點韌~~~

09鵝肉雙拼(鹹水+茶燻).jpg

還好老闆剛剛噴口水的時間不是很久(大約20分鐘),這碗鵝腸湯還沒冷掉(但是不知道裡面有多少老闆口水),想起來有點噁,不過熱湯應該可以消毒吧~~~ 

10鵝腸湯.jpg

撈出湯料讓大家看看(等下每道菜都會有特寫唷) 

11鵝腸湯.jpg

這盤是鵝肝跟鵝胗,滷得剛剛好。 

12鵝下水.jpg

13鵝下水.jpg

吃到一半,想到剛剛的鵝掌沒好好享用,就又夾了一隻鵝掌,結果悲劇發生了(人果然不能太貪心),我要離開台灣才剛剛請學長鑲補好的牙齒,竟然被鵝掌的筋卡住,一整個掉下來。。。是該怪我學長沒鑲好,還是該怪自己太貪心。。。(大哭)

麵線上來了,我最愛吃的廈門麵線(但是希望不要常吃到。。。因為每次一吃到,就代表拎杯又被外派妻離子散) 

14廈門麵線.jpg

15廈門麵線.jpg

鵝米血 

16鵝血糕.jpg

17鵝血糕.jpg

這道菜端上來的時候,老闆親自來介紹,它就叫做"冬天裡的一把火",吃完喝完,熱火就會從肚子裡一直燃燒出來,我試了一下,真的耶。。。但是說穿了,其實就是"薑母鵝"+"下水湯",但是湯頭好讚好好喝喔。 

18冬天裡的一把火(麻油鵝腸線線).jpg

19麻油鵝腸麵線.jpg

咱家四個人不愧都是長庚人,不到一個多小時,已經把7道菜都吃光光了,美玉姐打電話給司機,司機才剛回到家呢,所以一行人就在屋外聊起天來(溫度大概攝氏10度,可是剛吃完,一點都不覺得冷)

20房舍前等車.jpg

隨手拍拍剛剛吃飯的廳堂。 

21期食用餐的房間很簡陋.jpg

回到醫院,美玉姐姐知道我好想拍醫院的夜景工程,就吩咐駕駛師傅把車子停到一個不錯的拍攝地點,但是因為沒有腳架,還是拍糊了。 

22醫院夜景工程.jpg

霞飛橋上的彩虹。 

23彩虹橋.jpg

吃得好開心的一個晚上,但是想到明天病人家屬還要再過來,一整個快樂的fu又沒了。。。

PS:最近實在太忙,事情太多,小白可能得封筆一陣子,今天趁著fu還在,先把這篇寫完,大家多多見諒哈~~~只要有空,我真的會努力多寫的。。。 

 

喜歡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