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 PG1900  

4年前,我到大陸支援海外的院區,因為可以從大陸直接用桌上分機撥通公司發的手機,所以我就把公司發的手機留給了我的大正咩。

這支手機對我來說,可是深具意義的,因為~~~它是我第一次發狠砸了超過一萬塊買的手機~~~拎杯這輩子沒有這麼奢侈過~~~而且買了之後真的超方便,PHS跟GSM都可以只帶一支手機走天下,但是不幸的是,在我出差的那半年,我家大正咩用他當成騙小孩的玩具(小人兒那時候才6個月出頭),在小正咩的摧殘愛護下,手機的按鍵5已經有點失靈。

最近失靈的情形越來越嚴重,我開始考慮買支新手機了。

新手機~~~嗯~~~最近流行的iPhone 4s嗎?還是等Sony那支透明外框的手機好?我的神智從智慧型手機,飄飄忽忽的想到了上網瀏覽的功能(好吸引我啊),既然要上網,那買i PAD 2好嗎?還是買華碩的變形金剛?

既然要上網,當然要有無線網路的支援嘍。。。到底要用3G無線?還是WiFi功能?那家電信的費率比較低?

想著想著?我突然想到,我每天上班8個多小時,根本就是黏在公司的PC前面,回到家,家裡筆電也都跟我的家用網路用WiFi網路連著,我如果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來連線,應該也只有上班跟下班等交通車跟坐交通車的時間了吧(加一加大概就是一個多小時)。

為了這一個多小時(而且幾乎都在閉目養神)買無線網路服務?

嗯。。。我想,我不需要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太跳TONE了)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