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霧中的車道

今天我要來講個鬼故事。。。

在我出國之前,行政中心會議室4的投影機已經壞一陣子了~~~所以等我回國隔天參加部門晨會的時候,赫然發現投影機已經買新的了,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找不到投影機的遙控器,問問同事,大家都沒看到過,所以應該裝的人是忘了放在會議室了吧?

某次會議結束之後,我就請同事C去聯絡管理課(我印象中,全院的投影機都是這個單位管的),問問他們遙控器在哪裡,是不是找出來放在會議室比較方便(免得所有參加會議的同事,為了開啟裝在天花板的投影機,不是拿筆在那邊戳開關,就是得爬上桌子開啟,而且如果開會的都是只有高階主管,那肯定管理課會被打槍)。

過了幾個禮拜的某次會議,我又突然想起這件事情,就問同事C---管理課找到遙控器了沒?

同事C跟我說,他去問過管理課了,管理課說還要找找看。。。喔。。。好吧~~~(拎杯的個性就是拜託同事做的事情不好意思催,而且也沒急到怎樣,真的出事就讓管理課被打槍算了。。。)

今天開會的時候,我還是想到為什麼沒有遙控器,把桌上的暗格打開找了一下,果然沒有。。。

我又問了同事C一次:「管理課還是沒有找到遙控器嗎?」同事C:『他們說買很久了,還在找

一支遙控器要找四、五個禮拜?我突然失去理智,就淡淡的說著:「那我來讓他們找快一點」(發狠!!!)

回到位置拿起電話打給現任的管理課課長:「趙SIR,我是小白。。。(啊~~~好久不見了~~~你回來了~~~),是這樣子的,我們會議室4(啊???我們哪有會4???)不是啦,不是地下二樓的會議室,是行政一、二區中間那4間會議室(喔,怎樣?),是這樣啦,會4裝了一台新的投影機,我聽說你們還在找遙控器(會4??!!遙控器??!!)對啊,聽說你們找不到遙控器(不是喔。。。會4的遙控器是陳XX買的。。。)哩西滴亂共,陳XX已經退休那麼久了~~~(對齁,反正事財X部買的啦)是喔?(你等我一下。。。)拎杯懶得佔版面,括號裡面就是管理課長的回答

然後我就從從電話話筒聽到管理課長問負責投影機的同事:「行政中心會議室的投影機是我們負責的嗎」(不是喔,那是財X部負責的)

接著管理課長在電話裡跟我說『ㄟ,小白,我剛剛問我們XX。。。(趙SIR,我聽到了,不好意思喔,我去問財管部,掰掰~~~)掰掰』

接著我信步悠悠然的走到財X部,找到我認為可能是負責設備的杜兄弟,杜兄弟不清楚這件事情,就找我去問他們家新人,新人聽到我問有關遙控器的問題,他就說現在沒有在用,所以遙控器收在他那裏。我就建議說設備買來就是要用,不然要用投影機時,不是爬上爬下,就是用筆在哪邊頂開關,不太好(新人有點面帶難色,可能是想到遙控器放在那邊丟掉吧。。。),杜兄弟聽聽也說有理(好啦,至於財X部要不要拿出來讓大家用,那是他們的問題了。。。)

整個遙控器事件,從我開始打電話到找到遙控器,一共10分鐘不到。。。為什麼拎杯用不到10分鐘,咱們家同事C要花4~5個禮拜呢(人家真的不懂ㄋㄟ~~~搖晃裝可愛~~~)

我回家把這件事情講給大正咩聽,大正咩聽完馬上說:「他說謊!!!!他根本沒去管理課!!!!」

不,我還是相信這位同事C吧。。。肯定他一定是加班加太晚,才終於能夠榨出時間在深夜跑去管理課2次,每次看到有"人",就問"他"知不知道遙控器在哪裡?

肯定對方的回答應該是『溫~~兜~~愛~~吹~~吉~~ㄌㄟ啦~~(請自行加上低沉嗓音)』

13E18200展現威力

把拔~~~有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