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阿賢你實在太矮了

上個周末上班衰事上身,不過總有點回報~~~

應該說是買了SONY NEX 5之後,我一直冀望著要把那顆18-200mm的旅遊鏡買回家,不過這顆鏡頭可不便宜,要價25,880元,我一直琢磨著自己家兩隻禽獸的花用太兇,所以將近一年來,只能經常上SONY網站看著照片流口水,這種看著螢幕流口水的症狀,在廈門出差的時候越發嚴重~~~終於我告訴自己---這次出差真的很辛苦,等我回到台灣,出差費發下來,我就立馬去買這顆鏡頭。

好不容易撐過了辛苦的兩個多月(這完全是因為拎杯能力不足,如果換其它的同事來的話,絕對遊刃有餘的)

PS:會加上面括號裡面這段話是有原因的,因為最近在對岸的同事回來台灣休假,跟我在用電話討論事情告一段落之後,同事跟我說要我低調小心一點,因為有人拿著我在部落格的文章,向上面報告說我都在網路上寫對岸院區的不好,還在網路上詆毀一位姐子在對岸沒啥功能(天地良心,這位姐子還是我結婚時,大正咩特別央求來幫我們夫妻倆收禮金的好姐姐,我感謝她一輩子都來不及了,還會在網路上詆毀她嗎?),所以現在我PO文,一律加以聲明---是我的能力不好,所以在對岸才會那麼累,我並沒有對對岸有啥不滿,更不會去詆毀任何人啊~~~(真是所謂躺著也中槍,想要往上爬的人請自己找門路好嗎,不要踩著拎杯往上爬~~~)

話說回到台灣第二天,我又水土不服(肚子不爭氣)的拉了一天~~~拉肚子的空檔,我又上SONY網站想要對著這顆鏡頭流口水~~~想不到點選到這顆鏡頭,一眼瞄到價格---27,880.....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硬生生漲了2,000大洋是怎樣!!!我本來期待其它鏡頭一直出現,這顆鏡頭會降價,想不到竟然還給我漲價。。。好吧~~~這就不急了,反正申請出差費要一點時間~~~有空再來買吧。

終於出差費下來了,我在星期五晚上又上去做著我的美夢,然後就發現照片右手邊出現一個不熟悉的按鈕,仔細看看內容『缺貨中,加入到貨通知』。。。連直營網站都缺貨,該不會是311大地震加上東南亞大水災。。。

這時候我一時失去理智,電話拿起來就打給直營店問還有沒有貨,直營店的先生很可客氣的告訴我還有一顆,需要為我保留下來嗎,我二話不說就說好,請幫我保留,這時候這位先生繼續問,先生。。。您等下甚麼時候過來拿~~~

晚上八點多了耶~~~再怎麼失去理智,也不會現在就衝出門,跟那位先生約好明天打烊前去拿(隨口再問問有沒有"菜絲"的保護鏡,店員竟然回答我,沒有,已經沒有很久了,可以幫我登記下來~~~有到貨的話會通知我。。。拎老師ㄌㄟ,東南亞淹大水還是有影響的呀<---純屬個人臆測),然後就跟大正咩報告我剛剛幹了什麼事。

大正咩標準回答---反正那是你的錢啊~~~可是過沒有多久,我就聽到大正咩反覆在教小正咩:『八八A吉西向A~~~媽媽A~~~媽媽A及西向A~~~媽媽A~~~』,就是有這種一代傳一代的薪火相傳,才會讓女人把這個理念不斷的傳遞了數千年啊~~~

本來打算星期六中午下班就直接殺到SONY直營店,可是大正咩反對,希望我先回家吃飯之後,兩大兩小一起去,好吧~~~

帶著一家人搭著捷運淡水線再轉板南線,到了SOGO的忠孝復興店,到了8樓先跟大正咩整層亂逛一通,大正咩幫小正太買了一個3M的口罩,又晃到了HITACHI的店面。。。『過熱水蒸汽烘烤微波爐 』,這不是孫XX電視廣告的那一台嗎~~~我看了一下標價4x,xxx。。。嗯。。。果然跟電視廣告的女主角一樣~~~貴婦的價格~~~可是如果大正咩喜歡的話,可不能手軟,我轉頭看著大正咩說:「你喜歡嗎」,大正咩的回答非常直接『肖耶!!!』

好吧~~~是大正咩不要,不是拎杯小氣~~~

親切的店員招呼我們一家子坐下,我看到旁邊的水,就直接問店員我可不可以拿來喝,店員非常客氣的要來幫我拿,我連忙謝謝他,請他去幫我拿鏡頭就好。。。先幫小正咩拿一杯,接著幫小正太拿一杯,再幫大正咩拿一杯,我自己喝一杯,接著小正咩又一杯(拎杯家裡應該是屬水牛的吧,跑到直營店來給人家猛喝水),店員拿了鏡頭來,請我先檢視外觀有沒有瑕疵,然後問我有沒有帶機身來接接看,我就跟店員很老實的說,我嫌帶機身太麻煩,反正我回家如果有問題,肯定飛奔過來換~~~在店員幫我收好鏡頭後,我拿出信用卡請店員刷,雖然昨天就知道"菜絲"的保護鏡沒貨~~~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的問了一下,果然沒有(廢話,昨天問沒有,今天就會出現嗎~~~),我問說:「我買這顆鏡頭有送甚麼嗎」,店員很為難的告訴我:『吳先生。。。我們最近沒有送東西耶,只有消費29,000有滿額禮,可是您今天的消費差了一點』,我秉持著最多也是沒有的心態,厚著臉皮說:「可是我今天本來還要買保護鏡的耶,是你們沒貨。。。」。看著店員一臉為難,我就說。。。「好吧。。。沒關係。。。」又走回桌子陪小正咩喝水。。。

結果店員把刷好的簽單還有包好的鏡頭拿來給我的時候,隨手把滿額裡放到桌上說著:『吳先生,因為你是我們的老客戶(拎杯一共只來了4次而已),所以雖然沒有滿額,我們店裡還是送給您。。。』(哇靠~~~我還是要稱讚SONY的氣魄,我在店裡占了這麼久的時間,服務人員解說好久,以同樣的價格(實在SONY的價格硬梆梆),在某家特別知名--->店長以下都用超長睫毛跟車頭燈吸引客戶的數位相機專賣店,我大概只能得到10分鐘的服務,直營店果然是直營店)

回到家,當然得來篇開箱文嘍~~~

先照照外盒

01外包裝102外包裝2

為什麼我超級想買這顆,因為另外一顆55-210mm的鏡頭實在是太醜了~~~誰知道2012年12月會不會世界末日啊~~~

03SEL18200

保證書是一定要的啦~~~

04內容物

打開外包裝,裡面的防護可真厚

05強力保護

SONY一貫的標誌---超多多國語文的說明書(其實只有3種說明書而已)

06說明書

好厚實的鏡頭~~~

07E系列的高檔貨

給他來個特寫~~~

08好大的尺寸

拿出原來的配備跟這顆新鏡頭比一比

09跟裝上E1855大小比一比

原來輕巧的18-55mm鏡頭加機身

10E1855

換上新鏡頭比一比

11裝上E18200外觀

根本是大人跟小孩子的比較

12全尺寸的外觀

從4樓拍自己的摩托車車牌,超滿足的!!!

13從4樓拍我的摩托車牌

隔沒兩天,家彥學弟(剛買了NEX 5N)幫我訂的副廠遙控器到貨了

01副廠小玩具

02小小的迷你外型

小正咩在不明究裏的狀況下被我騙來用遙控器拍了一張,她可樂了~~~

03小正咩被騙到相機前面

好玩耶~~~(小正咩OS)

04小正咩也要玩一下

小正太想抓相機抓不到~~~

05阿賢你實在太矮了

小正咩欲罷不能。。。

06小正咩玩到欲罷不能

終於小正太拿到了搖控器,可惜人太矮了~~~

07小正太也玩一下

又過了兩天,我訂的B+W保護鏡到貨了。。。

08B+W達人脈的保護鏡

真的要給露天的B+W濾鏡達人按100個讚,光泡泡墊就包了4層

09我不得不稱讚賣家的細心

不過最後事實證明,果然我不能夠亂花錢,上次買了相機跟筆電沒多久,我就發高燒住急診,這次買了這顆貴森森的鏡頭,才回到家,就發現自己的腳被不明的蟲子咬了一下,隔天起了個將近小指頭1/3的水泡,請大正咩戳破水泡,傷口又化膿~~~光療養這顆水泡的傷口就又花了快一個禮拜~~~這算不算天譴~~~

13真的很不容易拍到靜止的小正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