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女兒扮郵差4.jpg

最近日子過得太平凡,也沒發生甚麼怪事,不過倒是發生了幾件事,可以記下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我家裡很多

話說家裡的食物調理棒自從上次被拎杯做 滑菇芙蓉豆腐堡 時玩壞之後,我就到處尋覓一體成形不是分兩節的食物調理棒,經過了同事的使用經驗推薦,我相準了韓國製的TOKEBI正打算買下。

另外一位同事知道我要買食物調理棒,就說她家裡有兩支食物調理棒,一支全新的SAMPO乾脆送我好了。可是我也不好意思白拿人家的東西,還好上次弄壞的調理棒就是SAMPO的,大概知道價格,就跟同事說:那我乾脆做幾道菜回請你好了(不是拎杯在開玩笑,拎杯做的料理還真的有拿出來賣過,買的人都說物美價廉超好吃)

同事當然也知道我很愛摔鍋鏟烹烹煮煮,也就很開心的答應以物易物<---回到了遠古時候的交易

所以假日要做 日式叉燒肉 時,就乾脆多買了一份食材幫同事做好。

等到叉燒肉在湯汁裡面熟成(回吸湯汁)了一天之後,我順便幫忙切片盛盤(為了盛盤,我還專程跑去買了免洗紙盤跟拉鍊袋,除了食物盛盤之外,還可以把搭配的醬汁也一起裝好)

一定有人會問說為什麼還要幫忙切片,因為拎杯怕同事刀工太爛把我好吃的肉切壞了.....

帶到公司的早上,我先把肉片冰到冰箱,剛好被另外一位同事看到,就問我做了甚麼,另外一位主管也剛好在旁邊,知道我帶日式叉燒肉來公司。中午午餐前剛好跟那位主管搭乘同一部電梯去餐廳,那位主管跟我就有了一段對話-

主管:啊你帶來的叉燒肉呢(八成她以為我是要帶來當午餐配菜的)

拎杯:喔,那是我幫人家做的,要給人的~~~

主管:為什麼要幫人家做?

拎杯:因為她要送我一支食物調理棒,我想說不好意思,就做4、5道菜回請她。

主管:喔,那你要不要鍋子,我家裡很多,。。。

 

跟把拔說再見

有天早上帶著我家小正太要到奶媽家,一出公寓樓梯,就看到奶媽帶著她另外帶的樓下張小弟(大約兩歲不到),在不遠的早餐店門口等著。

阿賢很開心的叫著:姨媽!!!~~~(小正太對奶媽的稱呼)然後就向奶媽走過去。

奶媽對阿賢說:跟巴巴說再見。<---每天習慣父子告別戲碼

這時候

。。。。。。

。。。。。。

。。。。。。

。。。。。。

。。。。。。

樓下張小弟舉起手對我揮舞著...

嗯。。。是該要去滴血認親了嗎~~~

 

學長你的FB被盜了

某天在交通車上看著臉書,學妹突然發訊息給我~~~

學妹:學長,你的FB被盜了吧,趕快換密碼!

拎杯:為什麼會這麼說?

學妹:因為你的FB對一個一看就知道是垃圾的社團按讚?

學妹:社團名稱叫「18禁」

學妹:封面就是清涼的正妹

拎杯:確定是我點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