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今天上班沒簽完的文.jpg

今天大主管出門招募醫師去了,我代理他的業務。

中午之前一切還屬常態,但是中午之後,文件如雪片般飛來,我拼命的簽,拼命的簽。。。簽到晚上六點五十,還剩下一大堆文件沒有簽完,只好帶回宿舍繼續趕工。。。花了兩個半小時,終於簽完剩下的38份文(拎杯早上已經簽完大概2/3的量)

簽38分文的過程中,其中有一份竟然需要院長簽大概上百個簽名。。。拎杯以後不敢說主管閉著眼睛簽名了,因為拎杯也是閉著眼睛簽。。。(制度殺人)

簽著簽著,只覺得。。。一大堆人趁大主管出差我代理的時候,把一直簽不過的文想要闖關。。。想的美ㄌㄟ。。。(黑西謀摳零ㄟ待記)

簽到大概剩下一半,其中有一份其實應該要簽免職的文。。。我直接打電話給部門主管,原來闖禍的傢伙,是靠關係進來的。。。這下子下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

還好,簽文無奈的過程中,好朋友打電話問我放在我門口的酒有沒有看到,原來是昨天稱讚某罐酒好喝,他還有兩瓶,就送給我了,謝啦~~~

 

02崇旭送的美酒.jpg

說個讚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