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開心的主角.jpg

從小甜心的笑容裡,我們看到她撥開了三年多來的陰霾。。。

在鮮美的湯享用完之後,我們的主餐又陸續上桌了(主菜單點440,義大利麵單點240)。

主廚套餐的西西里茄子義大利麵

21主廚套餐的西西里茄子義大利麵.jpg

我的米蘭燉牛膝

22我的主菜米蘭燉牛膝.jpg

小敏的蘆筍鮮蝦細扁麵

23嘉敏的蘆筍鮮蝦細扁麵.jpg

小秘的雞肉檸檬貝殼麵

24嘉惠的雞肉檸檬貝殼麵.jpg

小桂子的青醬鯷魚海鮮麵

25桂綾的青醬鯷魚海鮮麵.jpg

說真的,這輩子還沒吃過牛膝,很好奇的切開來,分給旁邊的女生都可以品嘗一下(不吃牛的小甜心除外),一入口,嗯。。。口感我只能夠用這是「部位比較特別」的牛腱肉來形容,不過醬汁還挺美味的,但是如果以兩片略厚的牛腱肉來思考的話,這道菜要比義大利麵貴上200塊---好像沒有那麼高的C/P值。早知道就點焦糖芥末烤沙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而且點這個也是會有C/P值不高的可能性。

有人可能會說,為什麼我不點義大利麵,卻要點主菜(點了還在那邊ㄐㄐ叫),原因很簡單,拎杯自己做的義大利麵超級好吃,一盤240塊的義大利麵拎杯實在是點不下去啊!!!(又靠錯了腰,240塊的義大利麵點不下去,一盤440的主菜拎杯就點得下去又是怎樣…)

噗,話說小敏的細扁麵我怎麼看就怎麼覺得是煮太硬的台灣麵條,轉頭看看主廚套餐的西西里茄子義大利麵,麵條是筆管麵,但是說實在的,茄子除非做成炸茄子天婦羅,不然就是煮魚香茄子,否則其他的煮法一整個就不是我的菜,所以小甜心問我要不要試試看的時候,我就連忙婉拒了。不過小秘的雞肉檸檬貝殼麵調味倒是相當好吃,雞肉也相當的軟嫩。<---擺明我又凹了小秘的主餐來吃了~~~

依照慣例,小秘又是第一個清光盤子的冠軍(不過她的麵有分一點點給我吃啦),含羞帶怯的還是不給拍正面。

26嘉惠又是第一個吃完裝害羞.jpg

我們的飲料跟點心陸續上來了(點心單點NT$ 120,飲料單點NT$ 80,可加NT$ 20升級)

我的肉桂蘋果茶跟焦糖起司蛋捲

27我的肉桂蘋果茶.jpg 29我的焦糖起司蛋捲.jpg

小敏的黑糖奶酪布丁

28嘉敏的黑糖奶酪布丁.jpg

小敏的黑糖奶酪布丁可不簡單,應我們要求,小敏晃了它好一陣子。

小秘跟小桂子的提拉米蘇

30嘉惠的提拉米蘇.jpg  

小甜心跟艾小姐的奶油可可脆捲

31主廚套餐的奶油可可脆捲.jpg

小甜心想要把她的奶油可可脆捲分給大家吃的時候,杯具發生了-一整個脆捲碎裂開來,也噴上了小甜心的衣服~~~看到自己衣服被奶油噴到還能這麼開心,小甜心這幾年在工作上應該是承受了莫大的壓力吧(一整個大誤),不過後來大家還是分別都吃到了小甜心的愛心。

33杯具2.jpg 34杯具3.jpg 35杯具完結篇.jpg 36突然我想起覆巢之下無完卵這句話.jpg

不過還是得說說我加價點的肉桂蘋果茶,本來端上來的時候聞到肉桂的香氣時,我對我的茶壺裡面充滿了期待,想說打開看看蘋果是怎麼切的時候,拎杯才發現一件事---

茶壺裡漂浮著的是茶包…

茶壺裡漂浮著的是茶包…

茶壺裡漂浮著的是茶包…

茶壺裡漂浮著的是茶包…

茶壺裡漂浮著的是茶包…

奈ㄟ啊ㄋㄟ。。。一壺單點要100塊的茶,竟然是用茶包泡的(大哭跑開),不過義式餐廳又開在鬧區,100塊的茶包茶也算不貴啦(自我安慰)。

不過那個焦糖起司蛋捲可真的是好吃,不過因為我把點心友分給所有的飯友,我們六個人一致的疑問是-裡面是起司嗎,怎麼吃起來像是冰淇淋??(後來,它也真的溶解了。。。應該是冰淇淋吧。。。)

在大家吃飽(我吃很撐)之後,先幫我的飯友們拍張照,又請店員幫我們六個人拍了照,在這裡,奧瑞岡,我們跟小甜心說掰掰啦~~~

37開心的一餐.jpg 38請店員拍合照.jpg

心情小筆記

1.小桂子兩年前吃過一次奧瑞岡,覺得口味不錯,C/P值相當高,所以推薦給我們。不過吃完飯的隔天,小桂子跟我都一致認為C/P值其實沒那麼高(不是當年小桂子年少無知,就是廚師的廚藝退步了),一餐450元的義大利麵套餐,或者是650元的主菜套餐(小費要另加一成),真的是有點貴了。。。不過雖然餐點我們覺得C/P值不高,不過加上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那就接近那個價碼了(服務真的很好),可惜的是服務美眉不能打包帶回家(又大誤)

2.用餐的過程中,碰巧遇到安排好的求婚,雖然求婚的客人被安排在地下室,不過過程中的喧嘩聲,還是讓我覺得用餐受到影響了(不過也還好,如果沒有他們的吵鬧對比,可能餐廳裡面最吵的就是我們這一桌了吧)。

3.6顆馬卡龍,因為我家箴賢二人組的關係,我分到2顆,事後問問它的價格,老天啊~~~這2顆的價格就把我share小甜心的餐費都賺回來了,到底是我們請小甜心吃飯,還是小甜心請我們吃點心來著??!!<---乾脆轉換跑道學做馬卡龍好了!!!(握拳又跳TONE)

4.服務人員收菜單的時候,我碰巧看到背面「Your Second Dining Room」,服務人員親切的解釋希望這裡是我們第二個用餐的餐廳,下次如果拎杯要求婚的話倒是可以選這裡。。。(又大誤)

06菜單背面.jpg

arrow
arrow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