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砂礫跟!小姐兩位學妹熱情招待我跟大正咩、小正咩、小正太到茹絲葵吃飯(說實在,是他們兩個人要請客,一直定不下來要吃哪間,我就大喊一聲,就是茹絲葵吧,造成後來兩位小姐荷包大淌血)。

其實在去之前,我有好好研究過網友的食記,心中已經琢磨好要吃肋眼,然後請大正咩吃熟的鮭魚(其實是為了小孩點的),出門前先把小孩洗乾淨(因為回家一定沒力氣了),結果晚了十分鐘才到店裡(天啊,店裡滿滿的,一點都看不出來經濟不景氣)。

還沒開始點菜,麵包已經上來了

07這就是傳說中會吃到飽的麵包(不過我吃到的時候已經冷掉了).jpg  

服務生真的超有禮貌的為我們解釋如何點餐

09我們的服務生George(大正咩終於被拍到側面).jpg  

我們幾個人就決定點兩個開胃菜、單點主食(肋眼、菲力跟鮭魚),木村不敢吃生食,可是難得到茹絲葵,就點了一份七分熟的菲力(服務生很貼心的幫她從中間橫切一半)免得太熟不好吃。

一陣忙亂的點菜中,竟然看到秀峰高專在門口跟我打招呼,真的令人驚訝(結果是因為我的白髮太醒目了,被他一眼望中)

說真的,茹絲葵的燈光真的很暗,極度挑戰NEX 5的能力,開胃菜拍得很模糊

17前菜紐奧良烹蝦(420).jpg

紐奧良烹蝦 

19蟹肉鑲蘑菇(300).jpg

蟹肉鑲蘑菇

八個人要分蟹肉餅還真難,我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蟹肉餅(我對不新鮮的蝦蟹過敏),吃了一口才知道,也不好意思吐出來,吞了下去,後來沒發作,應該可以證明他的蝦蟹還蠻新鮮的。

主餐上來了,我的三分熟肋眼16oz

25這是我的16oz肋眼(要分老婆吃).jpg  

小倩的3分熟菲力

22這是小倩的菲力.jpg

還有老婆的鮭魚(全熟)

 26燒烤鮭魚(全熟的,小孩不能吃生牛肉).jpg  

吃了小倩分享的菲力跟我的肋眼比較起來,真的肋眼比較有油脂,但是磁盤還是有缺點,牛排邊緣都是7分熟的程度了,裡面還是繼續3分熟,吃到後來有點膩(嘴太挑)

28肋眼真的比較有油脂.jpg  

小箴跟小賢2隻小人不知道來到桂森森的餐廳,完全不在乎好不好吃,就是一直玩,他們把拔也跟著玩瘋了,結果要把阿賢舉起來放到肩膀上時,竟然讓阿賢撞到天花板。。。(囧)哭到學妹只好把包廂的門關起來,免得吵到外面的人。

吃到一半,我們點的馬鈴薯泥跟炒磨菇也上菜了

23蔬菜(香炒洋菇).jpg

 24馬鈴薯泥.jpg  

最後的甜點不在菜單上,是香蕉派跟烤布丁

31甜點(香蕉甚麼的).jpg 32烤布丁.jpg  

全部完食之後,竟然也八點多了(吃了兩個多小時)

我回家問小正咩好不好吃,小正咩很興奮的跟我說,好好吃喔(可是晚上跟馬麻睡覺的時候,他跟馬麻說,不怎麼好吃,現在是怎樣!!!還跟老爸玩心機啊)

感謝砂礫跟!小姐賜我們家桂森森的大餐,謝謝!五年後考上一級主管的時候,別忘了還要請吃一次喔

PS:一直想不起來漏了甚麼,今天學妹們提醒,有一道「新鮮蘆筍配荷蘭醬 」,嗯。。。我沒拍到,不過。。。其實也不怎麼樣,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