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jpg

答應了大正咩的事,當然要列為明日第一要務。。。

第二天一早上班前,我立馬查了PCHome購物的水氧機,挑選了幾款水氧機之後,大正咩娘娘欽點了其中一款,我就趁休息時間把訂單劈哩趴啦的下了。

反正是24小時購物咩,明天星期六家裡收到就好。

哪知道下班前接到電話,老媽說我訂了好多東西,四點多就已經送到家了。媽呀,現在物流業真的是太強了,何必標榜甚麼24小時內到貨,直接標榜半天沒到就砍頭不是更強!!

吃完晚飯愛妻就拿著箱子開始拆貨,我以為她正在裝電話機,想說測試一下她的智商就不要打擾她,叫箴賢二人組不准吵媽媽之後,走到客廳,發現兩組電話都還在貨品的紙箱中

原來大正咩還是比較愛我幫她買的水氧機,清洗+加水+加精油,大正咩沒有把蓋子蓋上,按下開關那一瞬間──整個水四處飛濺,難不成這是迷你版的按摩浴缸,這個超音波也太強了吧??!!

默默拿著毛巾給大正咩擦床頭櫃,拎杯去拆裝電話機了。

07Li-MH電池.jpg

打開第一組電話我就傻眼,配備2Ni-MH(鎳氫)電池是哪招?看了一下箱子上的圖示,原來是當成無線子機的蓄電池,這個想法真的好棒棒-之前買的無線電話用的蓄電池無法更換蓄電池(因為市場已經沒賣了)的問題以後不會再發生了,這種標準充電電池到處都有得賣!!!

06Panasonic DECT系列無線電話.jpg

安裝著臥房的無線電話時,老媽問了:啊我房間的電話有沒有要換?(果然女人最了解女人,還好大正咩當初有提醒),大正咩回答:媽,他有買,等換完這支就換你房間的(娶妻娶德-老婆把功勞都放在我身上)。

拆開親子機的盒子,果然Panasonic新一代的DECT系列無線子機都改用Ni-MH電池了,把客廳的母機跟老媽房間的無線子機裝好,用手機撥打了一下,通了,輕鬆又簡單。

會選擇PanasonicDECT系列,理由跟以前一樣,這一代的無線子機都不再是當初的2.4 G系列了,現在改成1.8G,電磁波更低,而且據說傳訊範圍更遠,大正咩開心的拿著無線子機打回家,然後往後走到後陽台,又往前走到前陽台尼瑪是在耍寶喔最好是你會邊澆花邊講電話啦,,都清晰無比,大正咩可開心了。

走進房間一陣芳香撲面而來,大正咩的水氧機運作得非常讚,大正咩在我的淫威脅迫勸誘之下,利用水氧機深呼吸了快5分鐘。

定時時間到之後,大正咩問老媽要不要再來一次,老媽說好。我這次可機靈了,跟大正咩說:如果真的好用,那我再買一組給老媽擺在房間,就可以不要用以前那個要用燃燒方式的精油瓶了,實在太危險。老媽也欣然點頭同意。

BUT(人生最討厭的一個字)…不到1分鐘之後,水氧機停擺了而且再怎麼重新reset、擦乾、不管用啥法子,水氧機就是不肯運作超過1分鐘…..

(待續)

arrow
arrow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