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幫我服務的152.jpg

終於在昨天晚上八點出頭,結束了代理總執行長這件事。 

今天一早是院區的年度工作檢討會,原來早上六點半就打算起床(因為七點十五分有場全院性演講),結果我睡到連自己不由自主的把鬧鐘關掉都不知道,一直到手機設定的鬧鐘響起(職業病,公務手機響一定沒啥好事,再累都得爬起來接聽處理),我迷迷糊糊的接起電話,才發現已經七點三十五分了(驚~~~),不過因為我手腳快,七點五十分已經濾好咖啡,八點整抵達辦公室。

年度檢討會從8點10分一直持續到中午12點整,總執行長說沒講完的下星期找天繼續講(原來預定16個單位各講10分鐘,結果4個小時下來,也才7個單位講完),一講完,我快速的衝出會議室,原因就是昨晚跟明珠姐子約好了,今天要一起去體驗一下廈門特有的足浴(我個人還是堅持讓人家洗腳沒啥意思---自己的腳自己洗就好了,我是被那邊有按摩吸引去的,這一個辦禮拜下來,腰痠背痛到不行!)

還好因為沒時間吃早餐(心裡夾雜著不知道該慶幸還是難過的心情),趁著再等交通車的時候把它吃掉(看的身邊一起要去還沒吃午餐的同事羨慕不已(又達到拎杯的目的--->"八郎ㄟ痛扣,糾西拎杯ㄟ快摟"),等車的時候,我才從明珠姐的解說知道足浴其實就是泡腳+足底按摩(長知識)。搭乘交通車的地方雖然大家都排著隊等車,但是車快來的那一瞬間,但是還是有一位老兄,怡怡然的從隊伍外快速往車門接近,明珠姐姐跟我說"那個人一定想要插隊~~~",但是因為我就排在隊伍前面幾個(肯定上得了車),加上缺乏道德勇氣制止他,車門一打開,那位先生就第二個上車了(廈門雖然已經逐漸"文明"了,但是臉皮夠厚的,還是可以做些令人髮指的小壞事)

下了醫院的交通車,再"打D"(坐計程車的意思)一小段路,我們一行6個人就抵達目的地"世紀陽光"(明彥是好早就先進島內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一大早就進島幹些甚麼不能讓他老婆知道的壞<---純粹抹黑,因為拎杯後來知道明彥有跟他的美女老婆說有空可以看看我的PO文很好笑(拎杯很沒天良的在挑撥離間)反正他已經先在世紀陽光裡面等著我們)

01足浴館.jpg

足浴館就在2樓,一上樓那個排場之大,因為來不及把相機拿出來,所以沒拍下來(反正等下出去再補拍就好了),明彥就在二樓大廳等著我們,一行人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只有明珠姐子跟美玉姐是熟門熟路啦),跟著帶位員進了編號210號的6人間,明珠姐子指名要他的御用按摩師278,美玉姐姐則是指名要個力道比較大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她口味太重),其他人沒啥意見(因為第一次來)就隨便館方安排。 

02六人房.jpg

在明珠姐子的勸說下,我也跟大家一樣來個"休閒雙鐘"(就是指壓+足浴),隨意挑了一個座位坐下,大家邊等邊哈啦時,我就拿起相機隨手拍拍。。。隨意選的位置,想不到剛好在電視前面(<---心機重) 

03躺下來面對的就是電視.jpg

一大堆服務項目,我也懶得看,拍下來給以後有機會來廈門出差的人參考一下。 

04電視左邊是服務項目表.jpg

電視右下方的顯示器是幹嘛的?問了明珠姐才知道,想不到有些足浴師傅會偷時間,聊著聊著就聊起另外一家很出名足浴店"大桶水",因為曾經發生過某位去那邊足浴的同事,吃完了裡面的餐飲(炒米粉<---後來嘉彥跟我說是海鱺煎),結果嚴重腸胃炎到住院,所以後來大家都不去那邊洗腳了(記筆記)。

05電視下面是計時器.jpg

因為房間只能容納6個人,另外明彥只要按摩不足浴,所以就"一個人"被安排到另外一個房間接受"寂寞按摩女郎的"服務<---拎杯忌妒他12月底就可以返台,趁機幫他製造點家庭糾紛 "嫂子,我真的不知道明彥在另外一個房間有沒有讓按摩女幫他做些啥麼天理不容的事情唷~~~"(再下重手~~~) 

06明彥叫的餐被張Sir吃掉了~~~.jpg

明彥已經點好的餐點被送到我們這一間,明彥竟然沒有端走,就留給我們享用,張Sir因為太餓了,就非常沒有道義的先吃了起來,炒飯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又餓了)

07明珠姐姐的玉腿加含羞帶怯的美玉姐.jpg

等按摩師來的時候,又拿起相機要隨手拍拍,想不到明珠姐子跟美玉姐竟然害羞到一個趕快把褲管放下,另一個乾脆就含羞帶怯的轉身撲倒。。。 

吳高專跟張Sir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又加點了牛肉麵,想不到牛肉麵剛送到,按摩師已經陸陸續續的來了,除了明珠姐子的御用按摩師年紀比較大一些(不過還是比我年輕,應該40歲左右吧),美玉姐的按摩師找了個大帥哥來,其他的按摩美眉一個比一個年輕。高專跟張Sir只好先把牛肉麵擺在一旁,一群人就開始接受服務。

其實從剛剛一進房間,我就一直想說怎麼沒有看到腦海裡想像的按摩床,按摩椅又是一座貼著一座,根本沒有給按摩師走動的空間,到底要怎麼按啊?正在狐疑猜測中,只見分配給我的按摩美眉把椅子放倒,接著把拎杯也放倒要我趴在椅子上,我越來越覺得奇怪(然後ㄌㄟ???),只感覺到按摩美眉在我趴下好之後,竟然也爬上我的按摩椅(驚!!!),就直接從背後略坐在我的大腿上(拎杯一整個臉紅心跳,爽到不行<---這4個字是我的手指自己打出來的)按起來了。。。 

結了婚6年多,除了大正咩,還沒有被其他女人這麼貼近(COW~~~按摩美眉其實是已經是隔著衣服坐在拎杯的大腿上了),心裡暗爽著直克制著男人的幻想不要有甚麼生理反應就糗了~~~

按完背部我已經舒服的快要睡著了,結果按明珠姐的按摩師問說大家要用甚麼來泡腳,我好奇問了一下,有中藥湯、牛奶湯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足浴湯,我選了中藥湯(因為感覺如果用牛奶湯來泡腳,肯定出門會被雷劈),跟明珠姐的按摩師問著答著,她還誇獎我真的很愛惜食物(用中藥湯泡腳就有比較好嗎?)

結果一位中年師傅把足浴桶推進來了(因為我趴著,還是沒辦法拍照),按摩美眉要我翻身坐起,在按摩美眉指引下,我就慢慢把腳放進足浴桶。。。啊~~~難怪明珠姐姐只把腳掌放進去一點點就不放下去了,真的好燙啊~~~明珠姐子跟美玉姐要求加點冷水,我想說還是體驗一下廈門人到底怎麼足浴,就忍住心裡催眠自己"這不是我的腳,這不是我的腳"不把腳抽出足浴桶,高溫的煎熬下,我繼續維持淡定的表情(其實心裡好想尖叫),準備繼續接受按摩美眉的按摩。

身旁的吳高專也坐了起來,他的按摩美眉提醒他麵都冷了,建議他邊吃邊按好了(邊按邊吃?這要怎麼個吃法?)

按摩美眉讓我小腿泡在足浴桶裡坐著,她人在我背後幫我按摩肩膀。。。肩膀被按的真的好酸好舒服喔,但是按摩過程中,因為她要用手肘來按我的肩膀,我就感覺到按摩美眉的胸部不斷的貼到我的脖子上(真的好害羞啊~~~),我只好努力專心盯著電視螢幕讓自己分神邊接受這種又痛又舒服(<---請了解,這裡講的是痠痛舒緩的舒服,不是指拎杯脖子被胸部頂住的舒服)的感覺。

接著按摩美眉坐在我背後,然後要我往後躺下來(大驚!!直接躺下去不就躺到她的懷裡了嗎??),在我發楞的時候,按摩美眉一直說沒事的,轉頭一看,原來她是要用腳抵住我的腰部來鬆筋,我安心了些(略帶著一點點失望,咦?)往後倒,媽耶~~~我的腰好酸啊~~~按摩美眉把我的腰擺平之後,又叫我往後躺在枕頭上,要幫我頭部按摩。

問題是枕頭就擺在按摩美眉她的大腿上!!!  耶....隔著枕頭躺在"第一次見面"的女生大腿上?好吧,拎杯豁出去了~~~躺在一個女人懷裡,往上看到的卻不是大正咩的臉,感覺可真的超詭異。按摩美眉帶上口罩(真專業,是怕呼氣到客人的臉上吧),我看著她拿出一張溼紙巾,要我把眼睛閉上,閉上眼睛,我只感覺一雙不是大正咩的手在幫我擦臉、按摩頭部穴道,本來拎杯想說算了,就豁出去放鬆享受吧,兩手(本來很緊張的抱在胸前)就放鬆往身側放,結果發現這樣一來肩膀跟手背會直接放到按摩美眉腿上,我又馬上把兩手抱到胸前(本來要放鬆的,這下豈不是更緊張了。。。拎杯到底是該怎麼辦啊~~~),有時睜開眼睛,視線又會跟按摩美眉交會,我又趕快把眼睛閉上(按到一半,按摩美眉講了一句"好悶",就把口罩拉下來,哈~~~應該是涉世未深,這下子專業破功了~~~)。

09明珠姐的御用服務員278.jpg

經過讓人臉紅心跳(純屬拎杯心裡藏著一個淫魔的個人感受)的按摩,按摩美眉要幫我開始洗腳,不過她先幫忙把足浴桶搬出房間,又去幫大家拿熱敷包,我逮到按摩空檔的機會,問幫明珠姐按摩的按摩師,問可不可以幫她拍一下,她推拖了一下後,還是樂意的同意了(雖然嘴裡還說等下大家一起拍ㄇㄟ),把ISO值調到12800,好不容易拍下這張開心的笑容。

10幫我服務的152.jpg

等我的按摩美眉進來,把熱敷袋分給大家(麥飯石放進烤箱加熱後裝到布包),我又費了一番唇舌,她才開心的讓我拍了3張照片,挑了一張最不糊的放上來給大家看,讓大家知道拎杯為什麼剛剛會那麼緊張,長得超甜美可愛的啊~~~

按摩美眉幫我按腳的時候是有點痠麻,但是按到腳底時,因為我的腳底真的很怕癢,花了好大的意志力克制住,最後還是忍不住笑出來,按完腳,我看到隔壁的美眉拿出打火機(咦,難道是要請拎杯抽菸嗎?)才發現是要用小玻璃罐幫腳掌拔罐,拔罐的感覺超舒服的~~~

等服務都結束了之後,明珠姐子問大家要吃些甚麼,我就點了一碗牛肉麵(剛剛看到吳高專在吃,真的有大塊牛肉,不是像一般大陸餐廳那種超級薄的牛肉碎片,不過麵條吃起來像油麵又沒有油麵的彈性)、荷包蛋(據說在廈門真的很難見),還有一碗餛飩湯(我想說請幫我做成乾的,可是館方說沒辦法)。點完之後,我才突然想到,有點忐忑的問明珠姐子到底這裡點餐貴不貴,經過明珠姐子解說,才知道來按摩、足浴,只需要付按摩足浴的錢,餐點通通免費(拎杯早知道就點多一點),過了一陣子餐飲都端來了,但是因為我實在太餓了,忙著吃東西忘了拍照這件事,吃的我好飽好開心(如果再來一盤炒飯,我應該會更開心~~~)。

後來明彥來幫忙結帳了(因為他有儲值,用他的卡片付錢比較便宜),一個人接受"休閒雙鐘"大概是145元人民幣(媽呀~~怎麼可能這麼便宜,我剛剛吃的牛肉麵、荷包蛋跟餛飩湯,加一加在台灣最起碼也要200台幣了吧,在台灣去按摩最起碼也要800台幣,折算人民幣也要160人民幣的純粹按摩服務,在這裡大吃大喝加按摩只要145?難道真的大陸人工便宜到不行了嗎),打完折每個人頭123元,大家就在房間裡都拿錢給明彥,明彥也趁機可以把卡裡的錢出清一些。

離開房間,恰好看到剛剛用來泡腳的足浴桶,趕快補個照片(右上角那個應該就是牛奶湯吧)。

08中藥足浴湯(其實是事後補拍的).jpg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足浴館好大呀。。。 像這樣的走道,我估計最起碼有4條以上(旁邊都是房間)。

11回頭拍拍.jpg

補上接待櫃台照片。 

12進門的櫃台.jpg

在接待大廳想幫兩位接待美眉拍個照,想說得先徵求他們同意,徵得同意後,(講了一些些時間,他們還是很不能理解我為什麼問他們能不能幫他們拍照。。。文化落差吧)兩位美眉讓我拍了照片。 

13接待大廳的美眉.jpg

兩位甜姐兒在制服裙下露出的腿真的蠻纖細的。 

14說真的腿還蠻長的.jpg

一行人在世紀陽光前分成兩群,吳高專一行人先回醫院,我跟明珠姐、明彥、近烘大哥搭了公交車坐了3站,到大潤發買食材,一下車,我問大潤發在哪,明珠姐指著馬路對面的建築物,這。。。不是工人體育館嗎?(狐疑) 

15坐車到了大潤發(咦).jpg

原來大潤發就在工人體育館的地下室,走過馬路,我到處亂拍,還幫他們3位拍了照片(旁邊的路人一定覺得這4個人好怪,馬路上有甚麼好拍的) 

16竟然無聊到在路上亂拍.jpg

進入大潤發,想說一般台灣賣場都不能拍照,我拍了入口,就把相機收起來了。(早知道有文化差異,我就會繼續拍) 

17入口在地下室.jpg

進了大潤發,我問明彥大潤發有賣可樂果嗎,明彥說不確定,如果有的話,應該在進口食品區。噗ㄘ。。。還"進口食品"ㄌㄟ,大陸不是都說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嗎?剛好也走到那一區前面,我去看看,結果沒有可樂果,可是眼角看到有我從台灣帶來廈門的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我正自怨自哀的碎碎念我那麼辛苦扛過來幹嘛。。。明珠姐姐提醒我看標價,殺咪。。。同樣1包,竟然標價14.8人民幣(74塊台幣),搶劫啊~~~

經過白酒(是高粱、五糧液,不是白葡萄酒)擺放區,我去看了一下白酒,天啊,有品牌的白酒可真貴,最便宜的從38塊起跳,貴的要3~400塊人民幣,看看就好,我又離開了白酒區。問清楚買完東西就回直接回醫院,我就放心的買了冷凍食品(當明珠姐不在時,我可以自己煮晚餐),買完出來,已經天黑了。 

18買完已經天黑了.jpg

廈門市的建築物說實在都很大、雄偉,照兩張給大家看看。 

19不知道是甚麼建築.jpg

大到不像話的廣場。 

20好大一個不知名廣場.jpg

走過天橋,看到車水馬龍,讓大家看看馬路上的車有多少。。。(因為這一個方向是通往廈門一個大型購物中心SM,應該大家都是要去採買跟晚餐的吧),轉頭再拍另外一側,可觀吧~~~重點是。。。車流幾乎不會動。。。 

21天橋上拍往SM的來車.jpg

 

22轉個頭又拍一張堵車情形.jpg

回到宿舍,把今天採買的食材拍了照,包心魚丸一袋只要12元(台幣60元),招牌肉包2顆3元(台幣15元),魚餃1盒5.8元(台幣29元),說真的,大陸民生物價還是便宜很多。。。 

23今天的戰利品.jpg

找錢竟然找了4張面值1角的新紙鈔,收起來帶回去台灣給小人玩~~~ 

24找錢找了四張很久不見的一角紙鈔.jpg

最後,給自己的小腿來張特寫,看著泡入足浴桶的分水線,我想,應該是有燙傷了吧~~~(慘!!!) 

25最後,是我的小腿.jpg

 

喜歡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