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整理乾淨的房間

因為需要一些時間從離別的情緒中走出來。所以拖到今天才寫了這篇。

來廈門的兩個月期間(精確來說,每個忌妒拎杯的人都不斷的對拎杯強調說是66天),管理部(正出)跟醫事處(庶出)的小朋友們都非常的聽話合作,當我藉著"做中學"來教他們一些事情時,他們也都(不管是表面上或者是發自內心的)非常仔細聆聽教誨與學習,所以在我即將離開之前,我想要請這些小朋友們一起吃頓飯。但是我也知道離開的前一晚,肯定不管是為拎杯高興或者是忌妒到想要整一整拎杯的同事,一定會讓我整個人會泡在酒精裡面,所以在過春節之前,我省吃儉用的節省自己的開銷(但是算一算在島內請大家吃頓飯應該還是不夠,就又跟其他來支援的同事情商調用了一些人民幣),湊足了2000塊人民幣(其實吃比較精緻的還是不太夠),再請小輝吆喝大家共襄盛舉,告訴他們處長想要在島內(這裡指廈門島,不是內地同胞常說的台灣"島內")請大家吃頓飯。時間呢,就暫訂1/28,星期六大家應該比較有空可以進島,住在島內的人也可以安心的吃完回家休息。

沒想到小輝東問西問,一大堆人不想星期六被我請,原因很簡單--->因為很多人春節返家的關係,再加上春運的交通影響,一些人得星期日或星期一才能回來,阿金特別交代小輝要等她,所以沒啥好說的(我也想我的愛將可以被我請到),就訂在1/29吃飯嘍,數一數人頭,加上我,應該是16~17個人。

接下來很扯的事情發生了,小輝去熟悉的餐廳探聽之後,1/29竟然大家都還在休春節假期,所以不會開店~~~拜託,那天已經年初七了耶,拎杯年初三就出來上班了(大哭),小輝這時候安慰我:『處長,沒關係,你的好意我們大家都知道了,我就在這附近(海滄)找一家有吃過的店吧』。終於在醫院附近,感謝小輝憑著美色的努力,說服一家店老闆那天開店做我們生意。

星期天下午5點,我看看時間差不多,就開始著裝準備出門,差不多5點10分,亞虹就打我手機說要帶我去餐廳,跟亞虹約好在宿舍樓下碰面,亞虹邊走邊跟我說:『處長,我們只要搭公交車兩站就到了』,我就說「只有兩站?那就用走的吧」。亞虹就說『好吧,雖然有點遠,我陪處長用走的』(真貼心)。我問說那餐廳在哪?亞虹告訴我在三號路口(有住過永松賓館的大概都知道,說近不近,可說遠也不太遠,大概平常人走路20分鐘就會到,拎杯3年前來的時候,第一個禮拜就住永松,幾乎每天加班的情況下,都是用走的回賓館)。

和亞虹邊走邊聊著,原來她是甘肅妹啊,我疑惑的說:「我聽說甘肅那邊的人,不是都長得很高大嗎...」,亞虹不慌不忙的回答我:『對啊,所以我到廈門來工作,就不會那麼有自卑感了』(哇靠。。。擺明就是看不起我們福建人的身材啊~~~)

走著走著,又聊起她帶的可愛眼鏡(仔細一看沒有鏡片,驚!!!女人果然就愛花錢買這種沒用的東西),亞虹說:『很奇怪嗎?我聽說台灣很流行戴這種眼鏡的啊?』(甚麼時候台灣又成為流行的指標了,又不是巴黎),然後我們又聊起台灣的美食小吃,亞虹形容他昨天去島內逛街,吃到台灣美食"蚵仔包"。。。嗯。。。我以為是"蚵仔煎",她說不是,是包子狀的,我又說是O Dia(淡水跟南部名產,主料是蚵仔的油炸小吃),亞虹又強調『我說是包子』,我只好很抱歉的說「處長真的沒吃過。。。」(大哭)

聊著聊著已經走到一半了,我突然想起。。。忘了招呼我的接班人(紀毅跟紹達)一起走(拎杯肯定不是潛意識想要把他們拋下),趕快打電話給紀毅,順便請他帶著紹達一起來之後,又跟亞虹怡怡然的走向餐廳。

在餐廳就拍拍幾位平常比較少拍的同事

亞虹(她的眼鏡搭配臉型,真的好可愛唷)

01可愛的亞虹 

小輝跟妙妙一定有合作練過,怎麼樣就是很難同時拍到她們倆同時靜止的畫面

02小輝還是對鏡頭很敏感03妙紅嚇一跳 

醫事處優秀又頭腦清晰的秀華(桌上這時候根本沒有菜,我真的不知道她盯著桌子在思考什麼)

04秀華顧著看桌子(明明桌上沒東西)

有一次跟秀雲閒聊,才發現她的小朋友跟我家小正太幾乎一樣大,真的很難想像為什麼廈門的同事都這麼早婚。秀雲能力相當好,辦事細心,現在整個醫院的安全衛生組工作,幾乎都是她在規劃執行。不過,限於學歷的關係,她沒啥機會再往上升一階成為基層主管,真是可惜啊。 

 

 

05小孩跟我一樣大的秀雲(可是超年輕) 

整個晚上,我最欣賞這道菜,一整碗的紫菜,加上肉末、蚵仔跟蔥花,真的好好吃啊~~~ 

05紫菜蚵仔煲 

晚上一整個應該是賓主盡歡(應該吧???),話說因為餐廳有一張大桌子,後來又有一兩位同事沒辦法來,所以所有的人乾脆就通通擠在這張大桌子一起吃吃聊聊,不過菜已經訂了兩桌份,那怎麼辦呢~~~不多說,請老闆通通上到這一桌來,看到桌上滿滿的(每道菜都兩份),我有點擔心吃不完怎麼辦,結果我多慮了,這一桌雖然大部分都是小女生,可是戰鬥力可超強,整桌幾乎被清檯~~~(奇怪,我觀察了這麼多年,這些小女生就是有辦法吃一大堆,可是就是不會胖是怎樣,拎杯連呼吸都會胖的人可是超級忌妒

第二天一早,雖然是星期一,可是在上星期五我已經把大部份的業務都跟紀毅交接完了,所以這幾天的文件,雖然讓我來簽會很快,但是我還是通通轉給他簽,讓他有實作的機會。看別人忙得不亦樂乎,我才發現之前兩個月我是看起來有多慘(終於明白~~~所有的悲歡離合~~~陳淑華主唱)

早上把之前簽過回來的文接著處理(這種東西都給紀毅也太狠了)之後,我也繼續把自己處理過還沒處理完的文件繼續收尾,把在廈門處理文件的電腦檔、電子郵件、還有未來的規劃等電子資料都趕快備份下來,忙著忙著,一個早上就忙得不亦樂乎。

不過早上發生一件超級好笑的事情,管理課負責考勤的同事,突然打電話來問我「吳處,請問一下,你有"正式"接醫事處嗎?」(這是什麼傻問題),我就說『有啊,他們的事情都是我在處理啊』

考勤妹:「我的意思是說,您有"正式的"接管醫事處嗎?」

我:『沒有耶,我是來接管理部的,醫事處是來之前特助交代要幫忙顧著的』

考勤妹:「那你就沒有被授權嘍?」

我:『蛤?』

考勤妹:「是這樣子的,因為您接管理部,所以您有管理部的考勤核決權限,但是醫事處。。。您要有院長級主管的授權。。。」

我:『那我沒有耶,可是我都簽兩個月了。。。』

考勤妹:「我也以為您有,所以您之前有簽名的,我都覆核了。」

我:『所以?』

考勤妹:「您可不可以請總執行長補簽一張您的授權書,範圍是醫事處考勤。。。」

我:『可是我都要走了。。。』

考勤妹:「拜託啦~~~」

我:『好吧~~~(無奈)』

從院內網頁的表單櫃找出授權書,幫總執行長把內容都填好了,順手也幫紀毅打一張(他肯定也需要吧),直接走到總執行長辦公室,總執行長開心的看著我說:「還有什麼事嗎?」,我解釋了一下,總執行長無奈的簽了,還嘴巴碎碎念:「都已經要走了,還簽這個幹嘛。。。」(其實拎杯也不知道,不過考勤有考勤的需要,就順手幫幫她好了)

下午因為已經把所有電腦檔都備份了,書面文件也都收尾收完了,我就拿著相機,把辦公室還算熟的同事通通拍下來,以做為紀念。

第一個拍的是麗芬(麗芬甚麼都好,可是我每次想到她的姓+名,我就超級想要笑出來,妹子的大名是"柯麗芬",我每次念的時候,腦海總是浮現"摳零分"(閩南語),她哥哥一定叫"柯吉霸"吧,純屬開玩笑,這裡大部份的人沒有兄弟姐妹)

06麗芬 

下面這張是麗琴,姓名跟林口護理部副主任完全一模一樣(拎杯第一次簽到她的文還嚇一跳,想說麗琴姐姐怎麼來了),她問我要擺甚麼姿勢,我就說你就照樣工作吧,結果拍出這一張小姑娘忙到不行的照片。(被茶杯遮掉半張臉的人是彥超)

07專注的麗琴 

燕瑜根本忙到沒時間理我,電話一通一通的接,不過這個小不點的工作能力真的很強,跟他合作春節手術室開幾間的協調時,一講關鍵她就聽懂,很棒!!! 

08燕瑜

台灣來支援的兩位經管組主管(羿萱跟建國高專)真的很忙,所以我遠遠的幫他們拍一張就默默的離開了(也免得他們一想到我要"畢業"了,就心情不好) 

09上班上到抓狂的二人組

回到管理部這邊,再幫我欣賞的秀雲拍一張~~~

10給秀雲補一張

這是我的愛將阿金,為了拍好她,我可是拍了好多張,才挑出這張"痘子"比較不明顯的照片。快過年之前,阿金因為住得遠,所以提早先走,跟其他同事閒聊,才知道阿金這次過年回家,在大年初三就要訂婚(才26歲耶)了。所以昨晚吃飯時,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趕快用手遮住眼睛喊『好刺眼,好刺眼』,阿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接著說『好強的喜氣啊~~~』,讓這小妹妹尷尬到話接不下去~~~

11剛剛訂婚的阿金

一向討厭被單獨拍照的小輝(好像大陸同胞都這樣,除非家人或同學,不然如果你要拍他(她)們,很少願意讓人家單獨拍照的),今天因為星期一很忙,所以明知道我在拍她,她也默默忍受,繼續跟HIS門診作業奮戰。 

12小輝忙到選擇視而不見

這就是管理部小甜心妙妙,所有廈門跟台灣往來的文件,都是通過她在文書收發系統建檔,掃描傳送,可以說是知道最多長庚醫院高階決策的人啦。 

13難得妙紅正視鏡頭微笑

接著晃到醫教這邊(右上角那個被公文困住的人,就是我的接班人紀毅)。這時候因為總執行長暫時離開辦公室,所以小妹妹都活躍起來了,敢讓我幫他們拍照。

上次因為感謝雪華幫了一個忙,又剛好聊到台灣的泡麵,所以我送了雪華一包台灣的"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有真空牛肉包的那種),這孩子竟然捨不得自己吃掉,還趁回家的時候,帶回家跟媽媽分享,真的超級孝順。有機會還要托人帶幾包給他~~~ 

14醫教雪華

鄭梅算是廈門長庚醫院所招募基層主管的元老了,因為辦事穩重,所以現在被調來管理人事(不過考勤因為歸管理課管,所以這孩子有時候常常覺得事情沒辦法完全掌握,有點無奈),看到我要拍照,連忙擺好姿勢(可惜漂亮妹太緊張了,笑得好僵) 

15已經認識4年的鄭梅(笑的太不自然))

美珠也是辦事能力不錯的人,她跟雪華、寶珠三個人,前一陣子才跟兩位台籍主管到北方(拎杯說的北方是真的北到不行,零下十幾度的那種北方,要是叫拎杯去,肯定會死得很難看)招募住院醫師,小小個子,到了外地卻能夠把兩位台籍主管的行程都安排的妥妥當當,回來之後,都才二十出頭的三個人都深受主管的誇獎。 

16醫教美珠

美玉姐姐跟漂亮的法務雙姝又在討論棘手的案子了,我也不好意思走近打擾他們,所以就遠遠的拍著他們的努力跟辛苦(不過法務雙姝真的感應力很強,拎杯相機一舉起來,兩個人竟然就自然的微笑起來等著被拍,搞不好是根本沒專心聽美玉姐講話)---美玉姐姐,我光來的這兩個月,就看到你同時兼管社服、法務跟管理課業務,你真的太強但是又太辛苦了。 

17法務雙姝

電腦課的志智,剛好跑到管理部來處理事情,逮住他,請人家幫忙合照一張。 

18難得跟志智來一張

這算是眾星拱月吧~~~請想到廈門長庚支援的單身男性主管趕快去排隊登記~~~不過。。。現在大家可以知道這些妹妹們有多麼嬌小玲瓏了吧~~~(逃) 

19現在知道廈門主管都不高了吧20我與妙妙

 

跟鄭梅合照時,旁邊有人鼓譟說再靠近一點,這有甚麼問題,兩個人就裝親密,結果不到十秒鐘,兩個人都忍不住笑場。(連旁邊的人都笑呆了) 

21我跟鄭梅22裝親密(旁邊已經笑翻了)23兩個都害羞

跟準新娘愛將阿金合照一張。這孩子能力不錯,但是在管理部被擺的位置不上不下的,我雖然幫她安排了一下未來的發展方向,但是畢竟只來兩個月,不能做太大的改變,免得給她太大的期待,或者讓後面接手的紀毅不好收尾。(果然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我的安排被改的亂七八糟,該做的不做,到時候出了事可別怪拎杯當初沒安排,誤

24我跟阿金

剛剛幾乎都介紹過了,所以也就不多打字介紹了~~~(其實現在凌晨兩點快三點,我值大夜班,真的有點打不下去) 

25我跟雪華26我與美珠

很有意思的是,院長又找我進他辦公室(感謝院長看重,很多事情會諮詢我的意見),跟我先聊了幾句之後,又很婉轉的問我說「你知道台籍主管有幫你辦一場歡送嗎?」,我就跟院長說『院長,其實我也很困擾,我一直拜託他們不要辦』,院長(微帶驚訝)「為什麼?」,我說『我只來兩個月,就因為在管理部,就有人歡送,那來兩個月、三個月的輪流派遣,來半年一年的支援長駐要不要歡送?如果歡送我的事情有人到行政中心打小報告告知行政中心,那主管們萬一有不一樣的想法,那不就糟糕了,不過大家已經在興高采烈的籌劃,我也不好意思不出席。。。』。

院長嘆了口氣:「你能這樣想就好了,所以我直接告訴你,晚上我不方便出席,你可以理解嗎?」,我說:『院長,我懂了,您就別擔心了』(院長,我完完全全知道你有好多好多好多的顧慮)

拍完了照,又繼續處理一些還沒收尾完的文件之後。。。晚上同事們就在招待所幫我辦了一場歡送~~~(我其實是很不愛送別的啊)

第二天一早,因為大家都很體諒我,沒有讓我泡在酒缸裡面,所以雖然頭有點暈,還是可以正常的上班,再一次檢查電腦(紀毅的跟我的),確認該留下來的都有留下來,不該留下(拎杯這裡指的是機密文件,不是色情網站網址)的都有刪除乾淨後,我又帶著相機到幾個地方找人合照。

社服雙lu的白璐(很漂亮又有女人味的唷<---純屬個人感覺,到底是不是我不知道~~~拎老師勒,現在寫女生好話都得加註明撇清一下,不然都會有人去跟我家大正咩打小報告

27社服白璐

開朗又常常到處嗑美食(賣溝甲啊~~~)的瑋鷺(人高腿長皮膚好<---看起來好,實際怎樣拎杯實際上並沒有摸過

28社服瑋鷺

賢淼因為請假去結婚了(嗯。。。這句話用法好像有點怪怪的),所以沒機會合照,下次有機會再說吧(大誤)

晃到醫事課,跟所有熟悉的老同事,業務有指導過的新基層主管一起合照。 

29玉真(你的痘痘過了4年還沒好)

30秀華

31藝慧

32財亮

33

34

 

走到醫保辦公室,跟我最喜歡的龍嬌(我的小同鄉ㄋㄟ,我們都是同安人)一起拍照,龍嬌為了不讓自己顯得太矮,還特別穿起一雙高跟鞋來跟我合照。(身材嬌小很讚的啊?為什麼要讓自己看起來很高?更何況。。。你加了10公分也還不到我耳朵。。。)

35龍嬌

據我所知,整個長庚體系第一個男性櫃檯人員(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坐櫃台了)桂泉,我在台灣每個月還是要請他幫我確認單病種資料的正確性(病人是否在保,或者統籌不予支付),桂泉人很老實,但是有時候就是想法太單純,自己找自己麻煩。。。

36桂泉

令艷,我欣賞的另外一個基層主管,頭腦清楚,進取心強,非常具有學習的意願(我教過她一次怎麼做醫務資料分析,下一個月她就可以照著做出資料來),可惜台灣主管並沒有刻意栽培。。。希望她可以久待。

37令艷

離開醫事課,又跑到地下室的病案室跟大家拍拍

剛來不到幾個月的病案主辦---蓮妹,不是拎杯在吃小女生豆腐,不騙你,她的名字真的就叫"蓮妹",我有一次就跟她開玩笑,你爸媽取名字取得真好,男孩子就算跟你不熟也得熟了,都已經叫"妹"了(小女生那次整個臉從脖子一路紅到頭頂---下次不開小女生玩笑了。

不過聽說我離開廈門之後,小女生據說被支援的台籍主管帶著團團轉,轉到她頭都暈了,完全搞不清楚方向。。。所以頭昏眼花之餘,她選擇離開,1月13號就離職了(不知道算不算史上最短命主辦?院區其他來支援的某位台籍主管是這麼跟我說:一個頭腦清楚的陸籍主辦,被一個台灣派來頭腦不清楚的主管帶著轉,帶得好,留得住才怪。拎老師勒,其實我在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了,但是畢竟是自己的學弟,而且又不是我的人,我也不能夠要求太多,只能怪他以前的主管沒有好好培養他,才會讓當年一個頭腦清楚的學弟被培養成這個樣子。。。)

38蓮妹

紅梅也是屬於創院元老級的疾病分類員,剛生完沒多久,所以"身材"很誇張。。。(<---照樣還是得撇清一下,實際大小拎杯真的沒有看過)

39紅梅

鳳蓮,算是醫事處的文書管理員吧~~~(其實拎杯也搞不清楚他的職務是誰安排的,只有耳語說他是靠關係進來,不過我只知道做處務室文書管理的工作相當盡責,跟她是不是靠關係在這裡一點都沒關係)

40鳳蓮

剛轉帳務的志江,想法很多,但是被栽培的畏畏縮縮不敢多說(拎老師勒,到底為什麼很多人都被養成這樣?),經過兩個月的改造,現在比較敢說出自己的想法了。

41志江

可惜我三年前來的時候沒有帶相機拍照存證,丸子三年來刻意控制之下,體重少了十幾公斤,身材已經不是當年那個胖到被稱為丸子的小女孩了,現在可清秀的呢。(接下來的幾張照片都是病案檔案員跟工讀生)

42丸子43工讀妹妹4445

其實從上星期六,我就開始收拾行李,開始把用不到的東西(其實就是不需要穿的衣服褲子、指甲剪啦等等)先收拾好,昨天的歡送會結束之後,我又把其他有的沒的通通都收完了,只剩下桌上的筆電(還在整理一些照片),所以上午上完班之後,我先陪著一群同事一起去吃最後一餐午餐(因為自從我上次重感冒之後身體變得很差,中午用餐時間我都沒吃飯,直接回宿舍睡午覺補充體力),今天想說沒啥機會再跟他們一起吃飯了,所以就跟著一群小妹妹到員工餐廳用餐,用完餐之後,大家回到辦公室關燈午休息,我把背包跟筆電裝好,然後想趁著黑暗默默的離開時,秀雲問說:「處長你要出去喔?」,我說:『嗯啊,我要回台灣了。。。』然後我就聽到辦公室竟然開始有點小騷動,我趕快跟大家說:『還沒啦,我下午三點才走』,想想不對,我又補充『大家那時候都在上班,就繼續上班,不要來送我了喔,不然我會很難過』(嗯。。。好像怎麼講都不對。。。)

回到宿舍,該擦洗的擦洗乾淨,毛巾、浴巾跟牙刷也都乾了,收拾收拾,咖啡粉、濾咖啡器。。。(天啊,拎杯怎麼這麼帶了這麼多東西來?),把整理好的垃圾拿到公共垃圾桶丟好,把身上的衣服換成休閒服,鞋子也換成運動鞋。。。要留給紀毅的拿到他房間門口放著。。。終於一切的一切搞定時,時間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候,就幫自己已經還原成我當初還沒入住時候狀態的房間拍一張吧~~~

46整理乾淨的房間

專家樓的房間一直就是這樣,不管是三年前或者是現在,一樣的房間格局,入住,就會給人回到廈門的感覺(拎杯差點打成回到家的感覺,大誤)這時候房間電話鈴聲大響,我也不想去接,反正就是提醒我車子已經到了的電話,推著跟"漂亮的"小倩學妹借的29吋行李箱,背上公事包跟電腦包,轉身鎖上房門,620,我離開嘍了~~~希望你下一個入住的主人一樣好好待你(<---拎杯怎麼已經神經錯亂到在跟房間講話)

想不到到了樓下電梯門一開,竟然兩邊各站著3~4位美女同事(她們那時候好像有一起喊著些甚麼,但是我已經聽不清楚了,拎杯只感覺到心都揪起來,再不快走肯定要淚奔),推著行李箱匆匆的往外走,看到小粘(人家都當到課長了,現在跟拎杯同級,拎杯還醬子喊真不應該),看到妙紅、看到阿金、看到小輝。。。看到好多好多我喜歡的人(眼淚已經跑到眼眶了~~~快點讓拎杯上車啦),跟蔡總握握手,我(真的是)慌亂的上了車(這時候眼淚差點就滴了下來,希望沒有人看見,拎杯得保留硬派男子漢的形象)

司機大哥開的飛快,在check in前的一個小時把我送到高琦機場,我沒有注意機場內的指標,只朝著遠處的櫃檯走去,想不到竟然走到國內線櫃檯,又只好往回走,原來一進門之後,往左往右差那麼多啊(這句話涵義真深),原來國際線的櫃檯,得先要進入國際線的門口(還有一個武警守著)才能看到(終於想起來了)。

用電子機票換了一張實體機票之後,我到了出境檢查區,進出大陸幾次,這裡的檢查我也知道原則了,那就是"進來容易出去難",前幾次出境,因為身上西裝褲用的皮帶是牛仔皮帶,金屬扣環太大了,每次都讓我被請到一旁,讓檢查人員用手持金屬探測器安檢,這次我刻意換了休閒褲,除了拉鏈之外沒有任何金屬,不會再BBB了吧?果然,這次沒有BBB,但是拎杯照樣被漂亮的女檢查人員請到一旁,我猶豫了一下,美女檢查員說「沒事,例行性檢查」,然後。。。竟然。。。這位美女用徒手幫我搜身。。。連大腿內側都沒有放過耶~~~(爽),摸到大腿內側的口袋,剛好摸到我怕咳嗽帶的口含中藥,正咩檢查員說:「這是什麼」(還用手抓了一把<---是抓中藥,不是抓某個地方,請大家不要誤解),我掏出來說:「我吃的中藥」(難不成要當成毒品沒收,拎杯可不想以被拘留當做出差廈門的happy ending啊~~~),接著美女檢查員說「喔」,然後就放行了(那你是問心酸的啊)

4點44分,準備登機了,拿出手機準備關機,希望下次手機畫面不要再出現"中國聯通"這4個字了。

47希望手機別在出現中國聯通這四個字

到了45分了,拍張照片~~~我不是那種很愛自拍的人,這張也不是要凸顯甚麼特色,單純就是~~~拎老師勒,為什麼check in時間到了,沒有人開門出來讓大家進去。。。

49我不是自戀自拍

從窗子往外拍著空橋。。。拎杯忍不住又問候老師,有空橋,沒飛機是怎樣~~~

50因為窗外只有空橋沒有飛機

顯示幕明明寫預計登機16:45,每次來的飛機都準時起飛,可是好像走的時候都不太順。。。(曾經有一次要走的時候,飛機引擎還冒煙。。。)

51說好4點45分登機的閘門沒開

候機室裡好像已經習慣這種場合的人們。。。

52候機室大家開始煩躁

苦等到5點40分,都快delay一個小時了,機場才廣波說飛機延遲(有沒有延遲,需要1個小時來確認嗎?生氣),起身到廁所一下,廁所裡竟然有個小魚缸,超有意思的。出來順便拍拍電子鐘,證明我沒有亂講~~~

48機場洗手台的魚缸 53我只想表達一個小時之後仍然沒有人來交代為什麼delay

終於,6點35分,機場廣播預定6點45分登機,給廈門來個最後一張就去排隊吧~~~

54我想我是要離開了

拍完照,打個國際電話給大正咩(之前知道會delay時,有先打過1次告知),跟他說已經要登機了,應該預計晚兩個小時回到家,把電話掛斷、關機,飛機"準時"(照廣播的預定時間)起飛後,想不到廈航還蠻貼心的,竟然有送上一盒肉絲炒飯(咦?那吃素的人該怎麼辦?),更貼心的是,飛機應該有"加油超速"飛行,比原來的預定飛行時間快了15分鐘抵達台北,行李箱也順利又快速的出現在我面前~~~我回來了,台北。

夏日消暑

把拔好不容易打了一大篇,大家如果有感想就發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