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62  

昨天晚上洗完澡,腰的右側實在痠痛到不行,其實前幾天就已經開始痠痛,推測是每天抱著阿賢到奶媽家時,施力不當扭到腰了,可是拎杯大男人個性發作,隱忍著沒講,結果幾天累積下來,這兩天不管在家或辦公室,坐下站起來都會一陣抽痛,走路就更不用說了!!!(不過週遭的人應該都沒發現~~~還是拎杯人緣太差沒人在乎?驚!!!),今天實在忍耐不了,於是向大正咩求救,請大正咩幫我貼張痠痛藥布。

大正咩幫忙把背上出的汗擦乾時,我們家的小王子聽我跟大正咩的對話後講話了:巴巴ㄟ優羞胸啊(爸爸的腰受傷了)。

拎杯趕快機會教育:因威巴巴答剛剖哩ㄎ一咦嬤刀,搜以羞胸啊。。。(因為爸爸每天抱你到姨媽家,所以受傷了)

小王子:安ㄋㄟㄇㄟ阿ㄓㄨㄚˋ(那怎麼辦)

拎杯:咪阿在阿賢搭機ㄍㄧㄚˊ齁謀,依凹龍搭機ㄍㄧㄚˊ(明天阿賢自己走好不好,以後都自己走)

小王子:厚!!!(好!!!)

結果今天早上帶著小王子要去奶媽家,拎杯已經忘掉昨天逗兒子的玩笑話(<---天打雷劈),關好家門轉身要把小王子抱起來,小王子說話了:賣!!!巴巴ㄟ優羞胸,挖ㄇㄟ搭機ㄍㄧㄚˊ(不要!!!爸爸腰受傷,我要自己走),然後牽著拎杯小心的自己走下樓梯(三歲小屁孩走路還不穩,走四層樓,還是讓我膽戰心驚)。

所幸出了樓梯間沒有下雨,小王子還是牽著我的手,固執的要自己走到奶媽家,然後堅持自己走上四樓的樓梯。

生了一個好孩子啊,還記得昨天的諾言。。。

PS:平常五分鐘可以到奶媽家,今天小王子的堅持,花了十多分鐘才抵達奶媽家。。。

但是拎杯上班差點就來不及!!!(汗!!!),小王子你明天不要再這麼愛把拔了好不好~~~(一整個畫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