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老婆回家順便買的安安海鮮生魚片

(以前的照片,非本次主角,只是借用一下)

最近氣候變化大,拎杯因為十幾年來被大正咩掏空了身子身體比較虛,這種時節總是拉肚子,就算後來肚子比較正常了,但是也是會沒有胃口。

星期一晚上,雖然前幾天又拉肚子,但是因為經過假日的調養,身體進入了超級沒胃口的狀態,回家路上就跟大正咩說不必準備拎杯的晚餐,等大正咩回來,幫大正咩把晚餐搞定,就默默的溜回床上休息。

過沒多久,小正咩進來,說:媽媽說請你去吃生魚片。拎杯溫和的跟小正咩說:乖,你們吃就好,把拔沒有想吃東西。。。小正咩喔一聲,不像一般女人一樣不依不饒的跟拎杯纏鬥,繼續吃晚餐去了。

又過沒多久,大正咩進來了,跟拎杯說:有你愛吃的生魚片,我幫你留了七片,你來吃一吃,不要餓著了。

好吧,小嫩妻的愛心,再拒絕就沒意思了,拎杯就乖乖隨著大正咩到餐廳。

才剛坐好,小正咩很興奮的跟拎杯說:把拔,哇沙咪是我攪的喔。看著小正咩睜著亮晶晶的眼睛,期待著我的讚美,拎杯只能微笑著看著「山葵醬」(ß因為整碟都是山葵醬,醬油只是裝飾,所以不能說是「山葵醬油」)說:阿箴就厲害!!!

咻咻咻的很快把生魚片沾了醬送到口中,拎杯就像突然感悟了天道一般的眼角留下眼淚(哇靠,好嗆啊!!!),小正咩問:哇龜包哇沙咪嚨嘎哩ㄎㄧ,齁嘉謀??(我整包哇沙咪都加進去,好吃嗎??)

拎杯:齁嘉嘎佬目屎~~~(好吃到掉眼淚~~~)。。。(偷偷抹掉眼角的淚)

反正長痛不如短痛,拎杯又是咻咻咻的嗑掉了五片生魚片,到最後一片時,壞了!!!山葵醬用完了,好吧,反正剛剛吃這魚片,口感覺得油花很多,就直接不沾醬送入口中。。。

尼瑪,這生魚片沒有山葵醬壓味之下,怎麼這麼腥啊!!!

但是拎杯因為家裡很窮本著不浪費的精神,硬是把生魚片嚥下之後,拉開冰箱開了罐啤酒趕緊喝兩口來漱口。

等大家都用完餐,拎杯默默的把桌上還沒收時的碗盤拿到廚房水槽泡水,感覺那股腥味讓拎杯有點反胃,就打開水龍頭又繼續漱口。(拎杯因為超級怕魚腥味,其實平常不吃魚,只有大正咩買品質好的生魚片時,才會吃ㄧ些)

隔著窗戶看到大正咩正在房間裡看小人的功課,拎杯忍不住小小聲問:ㄟ,那生魚片是哪來的?(前兩天姐姐有來,我想說是不是姐姐買來孝敬老媽吃剩的)

大正咩:我買的?怎麼啦?

拎杯:好腥,真的好腥。。。

大正咩:會嗎?因為要留給你吃,我都沒吃,星期六買的應該還好啊??!!

哇靠!!!

星期六買的??!!

星期六買的??!!

星期六買的??!!

尼瑪這是放了兩天的生魚片啊??!!

老婆,平常拎杯也還承受得住,現在拎杯正處於虛弱期,你這不是一整個謀害親夫要讓拎杯又開始拉了嗎??!!

洗完碗之後,到浴室刷牙好徹底解決掉可怕的魚腥味時,拎杯聽到大正咩跟老媽對話。。。

大正咩:媽,剛剛的生魚片,你覺得腥嗎?

老媽:還好啊,不過就是醋加的太多?

啊啊啊啊啊!!!這根本就不是不新鮮,已經是開始溲掉了好嗎!!!啊啊啊啊啊!!!

果然凌晨四點半,拎杯就起來拜訪馬桶先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魚片 山葵醬油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