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必勝.jpg

2/17在市長信箱接到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處長的回答,讓我知道當天建商就會撤銷公告,等到要正式施工的時候才會塗銷停車格,讓我對市府的信心提升不少。但是當天我回到家的時候,公告竟然還在…

咦,不是說民不與官鬥會請建商撤銷公告嗎?為什麼公告還在,而且還長得跟前幾天不一樣,變得更多張了….

01剛收到回音回家又看到新公告.jpg走近仔細一看,下面是停車管理工程處回覆給建商的回函,上面寫的跟市長信箱回覆給我的內容一樣,就是暫時塗銷停車格並同意畫上禁停黃線。

02這就是停車管理工程處的回函.jpg

喔,可是公告的日期是今天(2/17)耶。。。難道建商五架裡害當天就讓建照核發了嗎…還是說真神人也,可以預知2/27建照就會下來。

03不是說撤銷公告了嗎.jpg

小張的公告內容如圖,上次還給個19天,這次可只給我們這些刁民10天啦,搞不好是採累計制,上次19天,這次10天,所以合計給了我們有29天的時間喔

算了算了...孬民不與建商鬥…你要塗銷停車格,要畫黃線都隨便你啦…塗銷1~30號的30個停車格喔,那我來算算塗到哪裡,如果還有剩下不少位置的畫,拎杯還是可以把車開回來停。

數到大約第22個停車位時,咦~~~公告內容字好像變少了耶。

04往後向預定建地門口走,公告變了.jpg

走近一看,原來...到底是有什麼法規容許建商可以決定不甩停車管理工程處的回函,可以自己決定家門口20公尺以內不准其他人停車呢?

只能說:人有錢真好。。。

05到底是怎麼回事啊.jpg

照拎杯的個性,本來是會再投一次市長信箱投訴(拎杯就不相信建照會當天就下來),可是上次拎杯把停車格事件簿貼上去之後,來自各方的朋友就在我的臉書、噗浪留下善意的勸告,如果真的發生一些甚麼傳說中的建商”照顧”拎杯一家人,拎杯可是有家有業,兩個小的生得這麼可愛,留下一輩子的遺憾就不值得了...反正,房子建好之後,停車格應該就會畫回來了吧…(心虛)

2/27

我們家附近的停車格消失了...

06到了27號,真的停車格消失了.jpg

(這張照片是2014/3/1天氣變好的時候拍的)

你問拎杯建商有沒有在預定建地門口向外延伸20公尺畫上禁止停車紅線??

很抱歉,拎杯貪生怕死沒那個膽子拿照相機過去拍照!!!(驚)

只能說…

人有錢真好

正義必勝2.jpg

你問拎杯說,那上面貼正義必勝的圖片跟照片是甚麼意思??!!

噗...這種大人用來騙小孩子的事情你都會相信喔??

那你一定也相信邪不勝正。。。

arrow
arrow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