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jpg

通常所謂的小三,大概都比原配長得漂亮些...(犀利人妻裡面的不算,歐,隋棠,拎杯愛你~~~)

為什麼會突然講到小三?

其實由來是拎杯一直想要一個好的油壺,能夠配備一支可以掛在上面的小湯匙,要用油的時候可以舀起來用。

不過因為我的油壺都是用來裝炸過的油,用個幾次才會倒掉,所以我就找了個斑馬牌750CC的不鏽鋼鋼杯,搭配網目細的不鏽鋼濾網,裝好炸過的油,冷卻之後就冰到冰箱冷藏。

我的油壺.jpg

為什麼炸過的油要冷藏??!!一開始嘗試炸物的時候,我把炸過的油放在大碗裡面,擺在桌上,想不到沒多久,整碗油油面上就鋪滿了螞蟻的屍體,拎杯猜大概是因為炸過的油,裡面大多會含有動物性油脂的關係吧,所以改成裝在鋼杯裡(熱油也可以馬上處理,油鍋可以趁熱趕快洗乾淨),冷藏的另外一個好處還可以避免炸過的油在室溫中會腐敗掉。

問題是心目中理想的舀油湯匙一直找不到(要可以掛在杯緣),所以有事沒事看到新開的10元商店,大正咩跟我都會跑進去找找看。

那天到了一家10元商店買裝味精的容器時(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突然大正咩看到一個不鏽鋼杯型的油壺,杯緣跟蓋子中間有一支柄頭露出來,大正咩很興奮的說,你要的油壺湯匙找到了,邊興奮的把油壺蓋子掀開。。。

原來不是可以懸掛的湯匙柄頭,而是一個濾網的握柄

油壺示意圖.jpg

(可惜當場忘了拍照,所以網路上找了一個斑馬牌類似產品來給大家看看)

大正咩露出很可惜的表情,但是過沒多久,沒神經很容易轉換心情的她又開心起來說:你不是每次過濾油都覺得一手拿著濾網一手拿著油很不方便,我們買這個回家,你就方便多了!!!(靠腰,怎麼大正咩不說我就方便多了”<---討厭煮完菜事後收拾善後的拎杯心裡這麼OS)

買回去??!!其實看著這個油壺,拎杯也有點心動~~~

那家裡原來裝油的鋼杯呢?

想到這裡拎杯突然冒出一句話:這個油壺是小三!!!

大正咩(愣了一下):這個油壺是小三??

拎杯:對啊,覺得自己家裡的不夠好,看到外面比較好的就想帶回去,那原來的怎麼辦?它是小三,我們家不需要小三

大正咩幾乎是掩面狂笑,同意我的意見-我們家不需要小三

(我想只要是女人,聽老公講這句話都會很爽吧!!!)

後來當成笑話講給同事郭小芳聽,郭小芳突然說:ㄟ你這個說法不錯喔那大正咩就沒有買了對吧,可惜沒辦法套用在我老公身上。。。

我仔細想想,怎麼不行,聰明的讀者,想通的話,不管想買什麼東西都可以套用上去喔~~~尤其女孩子把這招用在自己老公身上,效果肯定更好!!!(奸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三 油壺 濾網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