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總執行長第三天,一早把電子表單打開。。。竟然有7頁的待處理文件,每頁10個案件,意思就是一早湧進來60幾件文。。。花了兩個多小時把電子文件通通清台,關掉電子表單時,可愛的妙妙(正咩一枚)已經把我的桌上堆出了一個小文件山,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昨天有一位總醫師找院長討救兵,原因是她手下的助理醫師(大陸名詞)對薪資問題不滿,因為這次大家都調薪,她卻沒有調到,助理醫師憋不下那口氣想走,總醫師找院長幫忙,院長實在忙到沒時間理她,就直接帶著她來找我。院長對著總醫師說「這件事情交給吳處幫你處理」,接著對我說「吳處,我實在沒有時間,她手下的助理醫師太難過要離職,她想要寫一份簽呈幫她的忙,你不趕快幫忙,她的人可能過幾天就會離職,所以你幫他想想辦法」(然後院長就很不負責任+沒有江湖道義的給拎杯跑了)

沙曉勒~~~拎杯還要當小妹妹的國文老師啊!!!看在總醫師長得還不錯的份上(劃重點),只好請總醫師坐下,聽她講故事,總醫師說事情其實很長,她沒辦法講的很清楚,要請醫教的寶珠來幫忙說明,兩個小妹妹越講越盧,我也越聽越傻,只是寶珠妹妹已經懷孕,拎杯不能發飆害她動了胎氣,只好擺出緩兵之計對總醫師說「你說的我都知道了(其實我腦袋裡一片醬糊,長得漂亮又當醫生的人怎麼表達能力這麼遜),這樣吧,請你把她從之前被扣薪水的前幾個月,把她的薪資到調薪為止都抄下來,然後你先打一份簽呈,我來幫你改好嗎?」總醫師總算心安了一點走了。

結果今天奮戰到下午兩點多的時候,總醫師竟然已經把簽呈打好了,打電話透過醫教小姐來跟我約時間,這時候我還跟我的文件在大戰呢,只好跟醫教小姐說「你請他10分鐘之後再來好嗎」,醫教小姐就隔著電話跟總醫師說「吳處請你10分鐘之內下來。。。」(靠腰,不是我在說,懷孕的人真的有可能變笨,拎杯是要去尿尿才請她10分鐘後再來,你還叫他馬上下來),我趕快更正醫教小姐後,往廁所衝過去。。。

洗完手剛回到辦公室坐定,管理處的處長又跑來跟我討論他的案子不知道怎麼簽(拎杯已經沒有時間循循善誘就跟他說了重點,然後請他馬上簽出來,拎杯就會幫他潤飾之後簽給院長),接著經管組的學弟又跑過來講事情,講了一會兒,我就看到總醫師在我的視線內晃來晃去,只好匆匆把學弟的問題處理掉(拎杯擺明了重色輕友),總醫師把那位助理醫師的薪資條跟筆記拿出來,講沒兩句,我看著資料就整理出重點,1.前幾個月薪水莫名其妙被扣,然後2.這次調薪又沒調到,難怪這個助理醫師一整個不爽。(拎杯前陣子調薪水被扣,還不是同樣的心情<---同理心)

接著總醫師把她寫的簽呈拿出來,媽耶。。。上帝幫你開了一扇窗,肯定會把另外一扇門關上,整篇簽呈一整個就是學術論文般完全令人抓不到重點的FU,幫總醫師小修前2段之後,然後拎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把後面4段整個刪掉,在簽呈下面空白處開始自言自語,邊念邊寫起來。。。大意大概就是因為總醫師觀察到下面的人雖然工作非常勤勉,但是情緒低落,經過她的耐心誘導詢問下,才知道前幾個月助理醫師莫名其妙被減薪水,這次調薪又沒被調到,她有鑑於醫院人才需求孔急,而這位助理醫師又優秀到已經成為眾位助理醫師學習與模仿的對象,所以在萬不得已之下,請鈞長為了醫院的人才培育能夠特別考量,特例幫這位助理醫師的薪水想想辦法。

拎杯因為趕時間,所以邊念邊寫沒注意到,只知道寫完之後,總醫師的臉上已經露出(怎麼會有人寫的這麼悲天憫人的文章啊~~~)崇拜的表情,我說這樣夠悲情了嗎,總醫師說:「難怪院長要我來找你,整篇雖然簡短,但是一整個好悲情感人。。。」

總醫師高高興興的把我手寫的簽呈拿去打字的時候,可愛的妙妙妹妹又已經把我桌上的待簽辦案件堆成另一座小山(妙妙~~~你是打算在拎杯的桌上玩疊疊樂嗎。。。),我終於忍不住把抽屜的尺拿出來量,媽啊~~~竟然有16公分高,小宇宙一整個都快熄火的FU。。。奮戰沒多久,院長走了過來,心情不錯的跟我說「我就知道找你就對了」,我問院長「那樣改還可以嗎」,院長說「總醫師說你寫的好悲情,我看完簽呈,覺得一整個就是好煽情。。。」(靠腰ㄌㄟ,院長我知道你很滿意來誇獎我,可是拎杯生命有限,能用的時間已經快要用秒來計算了被這件事浪費了一個多小時,院長您就快點去辦您的事,讓我繼續簽文吧。。。)

起來總動走動變換心情,順便交代燕輝妹妹(當然也是漂亮咩一枚,大陸真的是男人的天堂啊,大誤)去確認假日出勤的薪資跟假勤問題(這當然又完完全全不關拎杯的事情,只是院長昨天順口交代的),回到座位,支援的同事打電話來問他的電子表單能不能幫他先處理一下,打開電子表單,又是40幾件代辦案件等待處理.....(尖叫~~~)

這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給小宇宙加了點油(感謝明珠姐子早上給我的四枚小餅乾,三枚我當早餐吃了,剩下一枚現在又救了我)又開始爆衝起來,到了六點多,16公分又清到剩下8公分左右,學弟問我要不要去明珠姐姐那邊吃晚飯,我不確定明珠姐子有沒有準備我們的晚餐,打電話給姐子,姐姐電話一接起來,我還沒說話呢,明珠姐已經說「再10分鐘開飯,你在哪裡」(一整個好高興啊~~~等下不用煮泡麵吃了~~~),把8公分放到公事包,酸~~~

醫院大廳裝飾了一個好漂亮的聖誕樹跟燈飾,明天記得帶相機去拍照~~~(記筆記)

到宿舍把腳洗乾淨之後,換了家居服就跑去明珠姐子房間,今天晚餐有紅燒獅子頭燉娃娃菜、菜脯煎蛋、炸醬拌高麗菜、白蘿蔔貢丸湯(我趕著吃飯又忘了帶相機),姐子習慣會煮多一點,然後自己快快吃完之後,就跟我還有羿萱學弟講「剩下的都是你們的」,那還有甚麼話說,一整個吃到好開心又好飽啊。

回到宿舍把8公分拿出來,又開始拼命簽。。。簽到剩2公分左右,大正咩打電話進來了,問我為什麼沒有開SKYPE,跟老媽、大正咩、小正太視訊了一陣子,大正咩發現我文件還沒簽完,草草的再聊兩句,就叫我趕快去簽文了,簽到快10點終於完工。。。(喘氣)

上網打了這篇"代理總執行長第三天",我想到明天跟下禮拜一還要繼續代理。。。一整個悲情到內牛滿面啊~~~

說個讚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