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款卡.jpg

這天正在跟同事講話時,拎杯配發的公務手機響了,拿起來一看,是拎杯愛妻大正咩打來的。

拎杯:喂~~~

大正咩:親愛的,我去領錢,領兩次都說密碼錯誤,你還記得我的提款卡密碼嗎?

拎杯:知道啊,不就是65XXXXXX(大正咩的密碼是拎杯設計的)

大正咩:喔???那我有改嗎???

拎杯:你有沒有改又沒跟我講。。。

大正咩:喔,好,那就醬子。。。

過沒多久,大正咩又打電話進來。

大正咩:親愛的,我剛剛領錢又沒輸對密碼,現在被鎖卡,你可以先幫我匯款給嘉玲嗎?

拎杯:多少?

大正咩:八千,帳號我等一下LINE給你。

拎杯:八千??你錢包裡連八千塊都沒有??!!

大正咩:誰會像你錢包裡隨時都放一疊錢??

拎杯:好吧~~~(被指責心虛),等下我就轉帳過去,你請嘉玲幫你買了什麼??

大正咩:不是,是研討會的廠商要送貨來,來不及請款,所以我就先代墊一下。

拎杯:喔~~~~~~


為什麼我當年幫大正咩設計得那麼好記的密碼,大正咩會忘掉??

因為~~~大正咩每次都從抽屜或者是我的錢包拿錢,她的信用卡帳單或電話費帳單也都是我幫她轉帳代繳,所以。。。她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從自己帳戶領錢了。。。(大哭跑開)

厝厝有餘

1.拎杯會記得大正咩的密碼,大正咩也會記得拎杯的密碼,原因很簡單,當年金融卡從磁條金融卡全面換發成晶片金融卡時,強制密碼要從4位提升到8~12位,為了避免密碼太長不好記,又怕太容易被人家猜出來,所以拎杯就設計了一組很容易記又不好猜的密碼,夫妻倆彼此都容易記住。不過經過這一次的教訓,拎杯不敢再把提款卡交給大正咩了。。。

2.結婚以來,拎杯因為大男人魂上身,家用幾乎都是拎杯在付,但是每次領了又領又嫌麻煩,所以就乾脆一次領一疊放著讓大正咩拿(同樣的道理,拎杯皮夾裡會有一疊鈔票也是這個原因)

[延伸閱讀]

夫妻本是同林鳥

為什麼版面被換掉了?

試喝疑雲

肉品快速解凍法

絕對味覺

想閱讀更多有關"搞大人家肚子之後的生活隨筆”的文章,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片金融卡 提款卡 密碼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