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全加集點送的小金剛.jpg  

從有了小人之後,跟大正咩已經習慣跟同事蒐集便利商店的點數來加價購兌換贈品。

可是,這次也太過分了,大正咩竟然兌換了兩個原子小金剛的立體拼圖~~~

雖然大正咩把立體拼圖藏到書房的書架上,還跟全家好幾年前的神明公仔放在一起,不過小正咩那天跑進書房,眼尖的他出來就跟大正咩盧「媽媽,我要『變型金剛』」,變形金剛?誰教他的啊~~~不過正好趁機跟他盧「甚麼變型金剛,那個不是喔,你要變型金剛,等下把拔打電話給科博文一下,叫他來找你齁」,雖然義正辭嚴,不過大正咩還是輸了,乖乖在小正咩睡完午覺的時候,把原子小金剛的拼圖拿出來給小正咩玩。

說好說歹小正咩把晚餐吃光光之後,大正咩把原子小金剛拿出來了。。。跟小正咩說「你找把拔陪你玩齁」,靠!拎杯剛剛從蘋果拼圖的創傷走出來沒多久,你給我來陰的,有本事你來拼拼看(誤),我就很熱心的跟小正咩說「把拔拼出來給你看,你再跟著拼一次好嗎」

跟小正咩說好分工合作,我拼頭,小正咩拼身體跟腳,結果小正咩拼了不到10分鐘就把身體拼好了,我還在那邊研究頭怎麼組合。「把拔~~~你到底拼好沒有」,囧~~~拎杯還只拼好三片,就跟小正咩唬爛說頭太難拼了,正咩媽這時候要去倒垃圾,小正咩就跟我說「把拔,我來拼比較快~~~」

終於在老婆要去倒垃圾之前把小金剛的頭拼好了,把他跟小正咩的身體組合

02換個角度拍拍.jpg  

大小正咩跟我很快樂的出去倒垃圾,小正太照老方法放巧虎迷惑他的心智放在家裡,倒完垃圾回到家,拎杯突然出現虐待的傾向,我就把小金剛給解體了,然後讓小正咩自己組合。

齁齁齁。。。敢催我。。。現在你知道身體跟頭差很多了吧。。。(變態老爸) 

03女兒聚精會神.jpg  05完全無解.jpg  

哈哈哈~~~~再來催我快一點啊~~~(謎之音)

說個讚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