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市長信箱處理流程.jpg

看完了「寫信給市長」的說明之後,我點下了「我要繼續寫信」。。。

填寫的內容還真像我平常上班寫的文-主旨、內容、發生地點、附檔,拎杯就”露露等”的寫了一大篇,原文照刊如下面藍、紅字(人名、公司名、電話、e-mail是我XX掉的,藍紅字是我用來標示所寫的內容,實際網頁上是黑色字)

06市長信箱填寫畫面.jpg

主旨:把整段巷子的停車格都塗銷有必要嗎

內容:市長您好:

我是居住在敦煌路175巷的XXX,我有個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冒昧寫信向您求助。

我的問題是住家附近的延平北路4段294巷幾乎全段都是單行道(只有從敦煌路175巷到延平北路4段中間一小段是雙向道),294巷其中一側有畫收費停車格供我們小社區的住民可以停車。(如附件的示意圖)

但是在1/29我開車回家時,赫然發現停車格旁的鐵絲網上綁上好多告示:「公告 本路段將於中華民國103年2月17日改為雙向道,並於當日塗銷車位,以及劃設禁止停車紅線。麻煩請各車主配合將您的愛車移至他處停放 謝謝合作 中華民國103年1月29日」

公告單位是誰?只需要告訴我們19天後我們就沒有停車位就可以了嗎。。。

我怎麼思考都想不通,好好一個可以供社區居民停車的單行道巷弄(雖然要收費)為什麼貿然的要塗銷停車位並且劃成雙向道,要讓我們沒有地方好停車嗎?鄰近最近的停車位是高速公路下的延平北路4段接5段還有汙水處理廠周圍,平常下班時間真是一位難求。

思來想去唯一的可能性是294巷底的一塊土地現在圍上了「XX開發建築用地」,應該是為了增加那塊建築用地的價值,才會想要把單行道劃成雙向道吧。

我不知道單行道改雙向道是不是市民可以提出申請的,也不知道如果市民可以表達意見的話,能不能不要拿掉我們的停車格(畢竟294巷也單行道那麼多年了)

老婆告訴我不要多想了,只能接受變化,反正如果是要提高地價而拜託相關單位來改畫雙向道,人家老早就上上下下都打通關係了,不然哪會單向道了幾十年,要蓋房子就得改畫雙向道,提出抗議哪有效。。。

那條巷子只比三輛車並排要寬一些,出口處又是一個單向道,讓車子從這裡出去,只是更增加環河北路上下班時間堵車的嚴重性而已,有必要開通,只為增加房價的賣點嗎?

事實上我根本連要向誰提出抗議都不知道,只好冒昧的寫電子郵件給您,希望您可以代表市民向相關單位提出反應吧(反正公告的人只給我們19天去另覓停車位了),謝謝您!!!

************************************

XXX

行動電話:097536xxxx

E-mail:XXXXXXXXXXXXXXXXXXXX

************************************

除了等待回音,拎杯還能如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