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授證.jpg

小正咩終於念完中班了。。。

小正咩幼稚園預定舉行結業典禮的前一天是星期五,那天中午匆匆忙忙的陪同老闆殺到高雄去向醫療中階主管進行簡報,簡報結束又馬上殺回台北<---高鐵真的是讓人有一日生活圈了呀~~~不過回到台北也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大正咩騎著小餔餔來把我載回家之後,就放我攤在椅子上當廢人(其實大正咩當天剛剛醫院評鑑結束,也很累)。所以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全家都躺平之後,我也迷迷糊糊的晃回床上陷入昏迷。

這一昏睡下來拎杯就覺得快要往生極樂毫無知覺,隔天早上十一點多大正咩把我叫醒,迷迷糊糊的我醒來時,只記得說今天小正咩要參加結業典禮,所以順口問說:要去參加結業典禮了嗎?

大正咩回答倒是很妙:嗯係,係挖修ㄇㄟㄌㄧㄣ西湖肉羹湯(不是,是我想要喝西湖肉羹湯)<---明明已經教會老婆煮了說,啊老婆是把拎杯當成小當家了嗎(看不懂的請參閱"中華一番")。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正咩迷上這道湯,最近好像蠻常被order煮這道湯品,不過反正大正咩已經先煮好了午餐的炒麵,家人可以開始用餐,拎杯也不敢說你竟然為了喝一道湯就把拎杯吵醒甚麼的,就乖乖搖著尾巴把肉羹湯煮好,哪知道小正咩跟小正太看到羹湯之後,開始吵著爭取只要喝肉羹湯不要吃炒麵…ㄜ。。。糗了。。。根本就是不給媽媽面子<---其實拎杯心裡偷偷開心

一家子午餐吃完,就趕著到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參加結業典禮,小正咩昨天已經把表演服都帶回家了,穿著超可愛的表演服實在太可愛了!!!

02結業典禮在這舉辦.jpg01女兒的第一套表演服.jpg

不過結業典禮(大班的畢業典禮)真的實在時間太長了,從兩點開始一直延續到四點半。節目實在好多,小正太幾乎從頭堅持到尾,只有去尿尿的時候才肯離開。

03弟弟準備進場中.jpg 04好豪華的椅子.jpg

不過到了這裡拎杯才醒悟過來,從頭到尾都是大班的畢業典禮啊(反應太遲鈍),中班、小班、幼幼班都嘛是幫忙表演節目來串場,服裝費還要家長自己出<---感覺有點過分!!!不過事前每班都會排演,如果不讓小正咩參與的話,他可能會感覺沒辦法跟同學一起玩在一起,就當作花錢租衣服來上才藝課好了(不過服裝租金就要1000也太貴<---小氣老爸~~~

20可愛的舞蹈班娃娃.jpg 21輪到女兒表演1.jpg 25小班表演.jpg 27幼幼班.jpg 30女兒扮郵差1.jpg 32女兒扮郵差3.jpg 37一起謝幕1.jpg

因為我中午只喝了一碗西湖肉羹,所以典禮結束時肚子實在餓到不行~~~大正咩看我這麼餓,就建議我晚餐乾脆去買肯德基(歡呼!!!<---因為這是拎杯的最愛)吃,順便在捷運雙連站附近看看有甚麼可以吃的就買了當晚餐,最後我們買了炒麵跟肯德基,這就算安然地度過了小正咩的結業典禮,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是畢業典禮了吧!!!到時候可就得穿的正正式式的<---因為今年發現大班的爸爸媽媽真的每個都穿的超正式!!!(拎杯是個低調的人,心裡已經開始抗拒了~~~)

14有些媽媽好辣.jpg 15一個比一個辣.jpg

補充說明-這兩張照片只是要讓大家知道家長穿多正式,並不是特別拍漂亮的馬麻喔(心虛)

arrow
arrow

    white男人的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